迅维网

标题: 怎么看电路中的MOS管是N`还是P沟道 [打印本页]

作者: ゛Junk丶伤    时间: 2011-12-15 23:14
标题: 怎么看电路中的MOS管是N`还是P沟道
file://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未命名.jpg 这个是什么沟道啊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1-12-15 23:22
看不到图。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12-15 23:50
看不到你发的图,但是一点你记住就行mos管得控制极的箭头指向里的就是n沟道的
作者: huangjie3299    时间: 2011-12-16 00:03
你是弄了个什么图纸,同意三楼的说法 呵呵  你找点资料看看
作者: liuguangsong    时间: 2011-12-16 00:08
请问mos管得控制极的箭头指向里的和三极管指向外的是不是都是高电平导通,其它是低电平导通,低电平时,是不是G级都要小于S极的一半呀

作者: wandl126    时间: 2011-12-16 00:14
看不到图片.你发的是什么啊.
作者: 哭什么哭    时间: 2011-12-16 06:29
黑笔接4个脚那边,红笔3脚,有400左右 是n
反之是P
作者: 胡奎    时间: 2011-12-16 09:25
比永远多一天 发表于 2011-12-15 23:50
看不到你发的图,但是一点你记住就行mos管得控制极的箭头指向里的就是n沟道的

他应该还不知道哪边是控制极吧。
作者: 常熟倚天电脑    时间: 2011-12-16 09:33
看不清楚。。图不给力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1-12-16 09:43
我也想学习一哈,不过关系好像不是很大。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12-16 10:25
胡奎 发表于 2011-12-16 09:25
他应该还不知道哪边是控制极吧。

控制及不知道那就是什么都不懂了,得好好看看资料了
作者: ゛Junk丶伤    时间: 2011-12-16 13:04
哦哦,就看那个控制级的箭头啊,嗯,明白 了。谢谢咯、
作者: ゛Junk丶伤    时间: 2011-12-16 13:06
哭什么哭 发表于 2011-12-16 06:29
黑笔接4个脚那边,红笔3脚,有400左右 是n
反之是P

嗯,在PCB板上面,我懂得怎么分NP沟道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1-12-16 14:17
看箭头的指向
作者: 新手问道    时间: 2011-12-16 14:25
请重传图片

作者: yangzhuang    时间: 2011-12-16 15:02
liuguangsong 发表于 2011-12-16 00:08
请问mos管得控制极的箭头指向里的和三极管指向外的是不是都是高电平导通,其它是低电平导通,低电平时,是不 ...

这位仁兄  说的基本上对的  至少可以这样理解  只是 高低电平的判定 是相对的    mos管 是g级相对于s级的压差 来判断的
作者: liuguangsong    时间: 2011-12-16 20:18
yangzhuang 发表于 2011-12-16 15:02
这位仁兄  说的基本上对的  至少可以这样理解  只是 高低电平的判定 是相对的    mos管 是g级相对于s级的 ...

一般压差是多少呀
作者: yangzhuang    时间: 2011-12-30 13:38
liuguangsong 发表于 2011-12-16 20:18
一般压差是多少呀

一般大的mos管  8脚的不是n 还是p 沟道  压差是5伏左右  中型的 6脚的 压差一般是3伏左右  小型的管子一般不做供电用  只做信号用  压差一般在1.5伏   仅供参考   如有不对敬请指教
作者: 相依的心    时间: 2011-12-30 13:49
不会看的话直接查DATASHEET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