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大电容多少V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wxgcomdt    时间: 2011-12-15 15:41
标题: 电源大电容多少V正常?
有一航嘉BS-2006电源每天开机按开关十多次才开机,之后再关机或重启都没问题,打开测紫5V  12V都正常,大电容是148V,请问是哪里的问题?
作者: 德州硬盘维修    时间: 2011-12-15 15:50
到300v才行
作者: 海飞    时间: 2011-12-15 15:52
大电容是两个的话,单个148V是正常的,你确定了是电源问题吗。
作者: 5046793    时间: 2011-12-15 20:40
只要看你黑表笔搭在那里测,,,,,,,,准确是310V
作者: 03717    时间: 2011-12-15 20:54
拆下来短接开机看看。不一定是电源问题
作者: 曼珠莎桦    时间: 2011-12-15 22:17
确定是电源问题吗,主板问题吧

作者: wxgcomdt    时间: 2011-12-18 19:32
海飞 发表于 2011-12-15 15:52
大电容是两个的话,单个148V是正常的,你确定了是电源问题吗。

确定是电源的问题,换个电源每天能正常开机了
作者: wxgcomdt    时间: 2011-12-18 19:33
德州硬盘维修 发表于 2011-12-15 15:50
到300v才行

有两个大电容,每个是148V
作者: wxgcomdt    时间: 2011-12-18 19:34
曼珠莎桦 发表于 2011-12-15 22:17
确定是电源问题吗,主板问题吧

确定是电源问题,换个电源就不出现故障了

作者: xurui2000    时间: 2011-12-19 00:10
两个电容一边分得一半,这个电压算正常
作者: wxgcomdt    时间: 2011-12-19 15:04
怎样快速判断电源好坏,12V和5V输出都有就可以还是要装个主机试呢?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1-12-19 15:18
要带载测才可以,或者干脆上主板。
作者: 同门师兄    时间: 2011-12-19 17:34
不要空载测量输出电压,没意义而且容易误导。。。。
作者: wxgcomdt    时间: 2011-12-20 11:29
把电源里面清理干净后正常了,可能是灰层引起的。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1-12-20 12:13
分开量150V 150V  量两个电容两端300V以上为正常。
作者: 海参    时间: 2011-12-20 16:46
如果电源要按开关多次才能正常上电,通常是5V SB这方面有问题,你测量过紫线上的电压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