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INTEL原装板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1-12-13 23:53
标题: 今天INTEL原装板维修
    今天一大早接到一客户的机子。客户拿来时说我电脑开不起来。我就拆开机盖擦上,通电自动开机转两下就不转了,我换过电源也一样,就拆主板下来。
就开始看了,一看这机子是二修机了,我晕是不是修不起来了拿来让我一大早白修,但是我还是要去看看,主板故障我是遇到的多,但是有的问题也难解决,这也是我老师的指导下我有这么深的低子,还是很感谢他的给我的机会让我学了这么多。
我就看了好几个地方都给干过,让我一下晕了都干得这个样子了,怎么去修,别人焊过的地方要认真的去看下,去处理是否焊得完好,CPU管理芯片也做过。。。还有一个IO还没清理了,我一看这下完了焊得让我不清楚脚位了,就用洗板水清理所有的东西,清理完后看到有好几个地方都脚位都焊在一起了,这人焊工不得了真高。。。还能焊得这样,第一次见到。
   我想刮开连接在一起的脚,但是怎么搞不分不开了,只有老实的吹下来,吹下来完好的整理每一个脚位,在看下焊盘都这样子还有一两个焊盘都没有了,有一个脚是空脚就不管了,还是焊好了在说焊好后只有用线飞过去了,本人飞线不完美请各位见笑了,焊好这些后量下有没有别的地方短路后上电,跑马C1上内存OK,这二修板不到十分钟就修好,只要了60,客户说就这小问题就50一大早的我也不想多说,也好50 客户拿走。
虽然些机故障不是太多我只让大家理解一个问题,不管是二修机还是一修机我们都得认真对待。。。。     

作者: xiaoyou    时间: 2011-12-13 23:58
就要楼主的这种敬业精神学习。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1-12-14 07:39
我的图怎么发不上来了
   
作者: bufengzi    时间: 2011-12-14 07:58
二修的机子最难搞了,本没有故障的地方有可能都已经修出故障来了!楼主功力不浅啊!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1-12-14 08:08
哈哈大家只要修东西就只有用心去修了都一样,笔记本就难多了,
作者: xxy213    时间: 2011-12-14 09: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吴先明    时间: 2011-12-14 10:31
上面说的很有道理的嘛
作者: 吴先明    时间: 2011-12-14 10:31
技术在于经验的多与少
作者: wangyuze    时间: 2011-12-14 10:48
细心和经验很重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楼主的技术不错!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1-12-14 19:37
呵呵,顶楼主一下啊
作者: 杨.洋    时间: 2011-12-14 22:24
小弟现在就老爱马虎,以后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细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