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不认硬盘维修思路,小弟跪求 [打印本页]

作者: ya520ng    时间: 2011-12-13 13:48
标题: 主板不认硬盘维修思路,小弟跪求
    如果主板不认硬盘,硬盘是好的,确定是主板的问题,应该用怎样的思路去维修啊,查供电?求高手教教硬盘供电怎么量,只有VCC5V吗,还是有什么别的需要注意的,跪求思路啊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12-13 13:55
笔记本硬盘有5V和3.3V电压,排除电压,接口电路后就换南桥或加焊南桥
作者: liuxihong2011    时间: 2011-12-13 14:02
加焊南桥吧
作者: binbinqq86    时间: 2011-12-13 14:02
嗯,楼上说得对
作者: 南京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2-13 14:24
一般都是要更换南桥吧,加热好的 我是没看到
作者: 7785121    时间: 2011-12-13 14:30
我遇到过,加焊南桥解决
作者: 1298661995    时间: 2011-12-13 14:39
嗯,估计是桥的问题?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2-13 14:59
打硬盘到南桥的数据线阻抗  
作者: snzc    时间: 2011-12-13 15:31
没时钟好像也不认硬盘
作者: xxy213    时间: 2011-12-13 15: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xy213    时间: 2011-12-13 15: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dhyjzy    时间: 2011-12-13 16:49
迷茫,不认盘插接口
作者: ya520ng    时间: 2011-12-14 11:03
豆腐刀 发表于 2011-12-13 13:55
笔记本硬盘有5V和3.3V电压,排除电压,接口电路后就换南桥或加焊南桥

谢谢啦,只是接口电路我师父还没教我,现在还不会,呵呵
作者: 提高我    时间: 2011-12-14 11:10
看看图纸你就明白了啊
作者: lijiangyuan    时间: 2011-12-14 11:16
楼主解决了吗?是南桥的问题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