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不认硬盘维修思路,小弟跪求
[打印本页]
作者:
ya520ng
时间:
2011-12-13 13:48
标题:
主板不认硬盘维修思路,小弟跪求
如果主板不认硬盘,硬盘是好的,确定是主板的问题,应该用怎样的思路去维修啊,查供电?求高手教教硬盘供电怎么量,只有VCC5V吗,还是有什么别的需要注意的,跪求思路啊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12-13 13:55
笔记本硬盘有5V和3.3V电压,排除电压,接口电路后就换南桥或加焊南桥
作者:
liuxihong2011
时间:
2011-12-13 14:02
加焊南桥吧
作者:
binbinqq86
时间:
2011-12-13 14:02
嗯,楼上说得对
作者:
南京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2-13 14:24
一般都是要更换南桥吧,加热好的 我是没看到
作者:
7785121
时间:
2011-12-13 14:30
我遇到过,加焊南桥解决
作者:
1298661995
时间:
2011-12-13 14:39
嗯,估计是桥的问题?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2-13 14:59
打硬盘到南桥的数据线阻抗
作者:
snzc
时间:
2011-12-13 15:31
没时钟好像也不认硬盘
作者:
xxy213
时间:
2011-12-13 15: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xy213
时间:
2011-12-13 15: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dhyjzy
时间:
2011-12-13 16:49
迷茫,不认盘插接口
作者:
ya520ng
时间:
2011-12-14 11:03
豆腐刀 发表于 2011-12-13 13: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笔记本硬盘有5V和3.3V电压,排除电压,接口电路后就换南桥或加焊南桥
谢谢啦,只是接口电路我师父还没教我,现在还不会,呵呵
作者:
提高我
时间:
2011-12-14 11:10
看看图纸你就明白了啊
作者:
lijiangyuan
时间:
2011-12-14 11:16
楼主解决了吗?是南桥的问题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