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兄弟姐妹 们 救我 [打印本页]

作者: yuanjunhao1990    时间: 2011-12-13 11:58
标题: 兄弟姐妹 们 救我
前天 接到 一个奔四的老机器  淸青灰 不亮了  机器型号是 compaq  evo n1020v   

那位同仁 有主板 给便宜店点  要赔钱了   帮帮忙  
  QQ  616135604
  有主板 活着机器想要出手 的 联系我

作者: 雪中的诗    时间: 2011-12-13 12:05
只能说你运气太好了
作者: 依然灬8023    时间: 2011-12-13 12:10
淘宝上面没有卖的吗   真是可怜的娃啊
作者: yuanjunhao1990    时间: 2011-12-13 12:29
还记得 那天 天很冷 生意也不是 很好 好凄惨啊  正坐在维修间在论坛闲逛  这事 一个戴眼镜贼眉鼠眼的 人 拿了一个机器 走进来  心里窃喜 这等了一天终于有生意  赶紧上前迎接 接住机器一看 哎呀妈  这么老的 机器 就问客户 机器在家是什么问题  他说开不开机  我把机器插上可调电源 调到18.5 按下开关 电流刷刷的上去 了  亮了 心里想 他不是说开不开机 这咋亮了 唉生意不好  也得 实事求是呀  我对他说你机器 没事 啊  这不是亮着吗  他说 唉 没事 啊    我说是不是适配器 问题 呀 你适配器拿来我看看  我插上适配器 试试 还是没事 能 正常开机进系统 啊     机器进了 系统风扇 嗡嗡 的 乱响  声音有点大 我说你机器没事 你 回去再用用吧  他说这声音 这么大  能不能 处理 一下 我说  听着声音估计 是里面 太脏了 淸青灰都 好了  他说多钱  我说50 这机器不好拆  他说便宜点 又不换啥零件  搞搞 搞 。  实在受不了了  好吧 40给你清  不清 算了 他同意了 我把键盘 已拆 *脏话*着不就是风扇吗   直接 把风扇卸下 吹吹灰  就想 吧散热片 也取下来 加点硅胶吧  要不散热还是不好 就取散热片上的螺丝  奶奶的 这么难弄 这螺丝 一扭就花 我擦  不 去了  风扇装好  插上电源 试试 机器 顺 间我 杀了  妈的咋不开机了  *脏话* 客户见状  立马说有事 你先忙 起来 让我给开个单子  起来 就跑了   就这样 被扼住了  救我 啊
作者: 衡阳小丹    时间: 2011-12-13 12:39
楼主,运气不好啊,先别慌,

  把机器目前的状况给大家述说,能帮的肯定帮了

   机器现在是不触发 还是什么   开机电流跑多少
作者: 董芯    时间: 2011-12-13 12:54
人家说机子开不了机 , 你能开机不能说明机子就是完全正常的 , 这是软故障 ,可以跟客户说清楚。干嘛你要买板子,况且当他面保养的呢。
作者: 田聪    时间: 2011-12-13 12:57
修一下吧
作者: 南京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2-13 14:27
这机器  是不是有小板的啊  上面1631还是1632容易虚焊
作者: 我学电脑网    时间: 2011-12-13 14:46
客户拿过来不是说不开机吗      再修修看先别买主板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2-13 14:50
这事情太郁闷了,我就担心发生这样的问题。
作者: 1298661995    时间: 2011-12-13 15:00
这是小问题,自己细细找找看,问题的根源在哪
作者: 副首相    时间: 2011-12-13 15:23
他不是说不开机吗,你就说这个机子不稳定,时开时不开的
作者: 细水常流    时间: 2011-12-13 15:37
只能说楼主自己没说清楚了
作者: yuanjunhao1990    时间: 2011-12-13 16:42
板子  已经 修过了 能修的地方都修了 就是不亮    没有一点 头绪 好乱 好烦  
作者: 狼图腾999    时间: 2011-12-13 16:46
电流怎么个反应?
作者: 魔之泪    时间: 2011-12-14 01:10
诊断卡插上看看,主板上电吗,跑代码多少,千万别自己乱了
作者: 景闰电脑    时间: 2011-12-14 10:02
小手一抖,一分到手
作者: 经典本本    时间: 2011-12-14 11:29
用户高兴坏了,40元换个主板。
作者: 修笔记本不难    时间: 2011-12-14 12:27
{:soso_e113:}楼上的起哄来的,,,,板子坏了,,找个图子,看看哪些电压没起来,,有些什么条件了,,一步步来嘛,,个破电脑,急也没用的!!运气不好的话,,自认倒霉了!
作者: a342155903    时间: 2011-12-14 12:45
你这个不亮是什么个具体情况嘛,比如电流走到哪。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1-12-14 20:32
淘宝上有卖50的,可以买来试下
作者: 龚绍    时间: 2011-12-15 11:26
有可能机器有发霉的地方,你一扫,东西虚了,或丢了。。。仔细看看。
作者: 龙中小子    时间: 2011-12-17 16:50
我们这边也有人帮忙清灰尘结果主板爆了
作者: 我为修    时间: 2011-12-18 10:25
电子产品这东西说不清的,点子背的时候什么怪故障都有可能遇上,再仔细查查看吧!
作者: frankjan    时间: 2011-12-22 20:01
好好跟大家學習.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12-26 22:18
觉得一开始就有问题 唉 你啊 运气不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