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迅维CF260使用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和谐电脑科技    时间: 2011-12-13 01:37
标题: 迅维CF260使用感想
    各位维修界的朋友:
     您们好!由于本人技术是菜鸟级别加上学历不高,所以写得不对描述的不对的请多多更正指教。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使用了迅维BGA后的感想。
   大家都是知道CF260是基地最便宜的一款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由于经济限制只能考虑它(呵呵,我向朋友借得钱) 在购买CF260之前我的感想是:成功率高不高,这款看似性价比很高的BGA能不能用在修理笔记本上面。要是不能用在笔记本上面我购买回来不是就浪费钱了嘛!因此我请教了我的赵中秋老师,老师告诉我说得是这是另一款的简约版专门给小的维修店定做的,其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机械控制的不一样。当然要比整体肯定这款3000多的比不上后面那几款,但是我深信成功率给熟练程度有一定关系的。于是我就在淘宝店订购了一台BGA,接待我的是淘宝旺旺的范涛。他很热情的给我介绍产品的功能等等。(呵呵,在此谢谢你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在BGA回来之后我也历经了一些主板加焊的失败,后来我就想我一定要抽个时间把主板的温度曲线多调调。我这是小店修笔记本的时候较少,一般就显卡或者台式主板的加焊台式显卡的花屏成功率很高,基本都是可以的。因为没修好的偶也不知道是不是GPU挂了。台式主板就NF4的特别不好弄,其余的都还可以。如果有朋友购买了BGA之后一定要多练习,多多动手调出属于自己的温度曲线,机器是死的人的思想是灵活得。虽然我现在是菜鸟,但是我知道任何一个大师给后都有辛苦的付出。
    最近一个月修了几台笔记本,BGA问题的都修好了。前天接了朋友一台明基的笔记本能进系统,屏幕和外接无显示。一看英伟达的显卡,多半都显卡的问题。(本人还没报远程笔记本维修,准备晚点有米米了再报)拆机一看,以前就有修理过的痕迹。看打的四点胶并没有去掉,心想没把点去掉就加焊应该用不了好久吧。我就用风枪加热取四方的胶点。加焊完毕之后,我晕,系统都不能够进了。貌似就再显卡卡住了。我心想估计是有点得胶在里面,然后锡球化了的时候就高低不平导致失败吧。给朋友说:只有取了重值。我白天要出去维护电脑就放在旁边了,晚上回来的时候取下用钢网值好球(也是在基地买的)。由于当时很晚了,又感冒了居然上显卡的时候位置上错了导致通电就保护。当时没看见自己上反了,心想就挂了呀。不至于吧,我用的无铅的球,那温度曲线我也调试过的。我打电容还有阻止,应该没挂。搁下睡觉了,今天又把它取下来重值了,居然上得时候又照我原来的位置上上去了。我郁闷死了,看起来人不能生病呀,发烧了头疼老火。晚上又取下来值好球又上上去,心想开机就保护了的显卡应该没有挂吧。通电看电流在跳动,大致应该过了显卡了。接上屏幕显示。这张板子在我手里焊了好多次:加焊一次,取2次,上2次。万幸的是显卡没有挂掉。
    我觉得这款BGA还是挺好的专门为我们这些经济不好的哥们准备的。虽然外观和做工那些比不上另外几款,但是性价比是真的很高。当然如果经济好点得我觉得还是可以选择价钱高点得,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呵呵,个人感觉这款BGA也是不错的选择,技术是练习出来的。下面是我拍的图片,由于开始没想到要发帖就没拍过程图片。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bbwuxiubin    时间: 2011-12-13 03:05
顶一下 等我打理好了 也去买台 还请楼主 多指教 我也菜鸟一直没敢买 怕不会用:(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12-13 07:18
修笔记本是没有问题的关键看你能不能好好掌握了
作者: bufengzi    时间: 2011-12-13 07:47
想买这东东,但看了以后,没有什么体会~
作者: happy123    时间: 2011-12-13 08:54
挺好的,,我们的店里也用的这款,,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啊
作者: 上帝天空    时间: 2011-12-13 08:57
一分钱 一分货 。
作者: fly123    时间: 2011-12-13 09:19
很好啊,过完年也弄一台吧,感觉不错
作者: WJS5212011    时间: 2011-12-13 09:22
人家技术好的用自己做的都行,何况这是台真的BGA呢!
作者: nnsxlxg    时间: 2011-12-13 09:40
我也买了一台,不过还没调好,您都用上了,向您学习!
作者: 依然灬8023    时间: 2011-12-13 09:54
额  基地的BGA确实是还可以
作者: mjf22a    时间: 2011-12-13 10:15
还真不错,看来我也得先选择它了。资金紧张啊!
作者: 饶国宝    时间: 2011-12-13 10:46
有機會再買一台  一台拆  一台焊
作者: 电脑21世纪    时间: 2011-12-13 21:13
260确实不错啊!
作者: 阿桑    时间: 2011-12-13 21:21
俺用的也是这台,刚买来时温差很大。但多亏得到一个朋友的帮忙,调好了温差,用起来也很顺手了,成功率也不错了。
作者: 赖祥彬    时间: 2011-12-14 10:13
做AMD 单桥的板,你们温度是多少?有没曲线?我的老是搞不好|!
作者: 自然的我    时间: 2011-12-14 10:52
没用过,我用的是红外线的
作者: 东华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2-14 10:54
看得出来楼主很实在的一个人,病了还要修机,其实做显卡压力不用那么大换个也就大几十块钱的事。
作者: 蓝雨菲…忆明    时间: 2011-12-14 13:56
不知道 楼主远程的效果怎么样  等自己的店开起后我也想报个远程
作者: 蓝雨菲…忆明    时间: 2011-12-18 12:39
哈哈  看了  我 也  要 报个远程了   
作者: SUNJIANZHONG    时间: 2011-12-23 14:43
准备买个360
作者: 黄建520    时间: 2011-12-24 22:03
如果有条件的话,请问买哪一款最好用啊
作者: 低调求发展    时间: 2012-1-2 01:37
到不是机器会不会操作和价钱的问题,关键是技术,学好了维修以后,操作个机器还不简单,练多就会了
作者: xiangliang911    时间: 2012-3-1 19:56
CF 260   CF360什么区别

作者: ae鸟维修    时间: 2012-3-6 16:49
刚入了个CF260,两个问题不太明白。
第一:那个啥五段加热曲线倒底是做什么的,理解起来太难啊,让它慢慢升到一定温度后恒温不就好了吗?
第二:都说做完了要测一下电容,是测什么电容啊,说得太模糊了。能不能来个例子啊。。。
作者: 和谐电脑科技    时间: 2012-3-6 19:22
ae鸟维修 发表于 2012-3-6 16:49
刚入了个CF260,两个问题不太明白。
第一:那个啥五段加热曲线倒底是做什么的,理解起来太难啊,让它慢慢升 ...

是让温度升到一个点之后恒定下 然后再上升 我的理解  免得一直加热爆桥
测电容 是指测周边的电容吧 还有供电的 看有没有短路 也是我的理解
有高手 看到 我说的不对的地方 忘指出
作者: 浪尖上玩时尚    时间: 2012-3-6 19:42
过几年我也买台
作者: ae鸟维修    时间: 2012-3-9 16:48
再次请教下为啥我的板子放不平,只能把中间的顶杆拿掉,但是拿掉担心会有塌陷。也不知道是中间的顶杆有些不对还是怎么回事。
作者: yimao    时间: 2012-3-17 15:05
一直就想买台  就怕不行  那个温差是不是很难调
作者: 50986500    时间: 2012-3-19 22:24
wss553066271 发表于 2011-12-14 11:37
欢迎啊。到时有需要的话,也可以直接联系我的哦,呵呵……

领导,你好
我想买个BGA
你们什么时候有活动
作者: yimao    时间: 2012-3-21 17:21
wss553066271 发表于 2012-3-19 16:57
这款机器操作是仪表的,都是通过按键来设置温度。。。刚开始收到机器后,用测温线校正下温度就可以了的, ...

哦  什么时候有活动呀   呵呵
作者: qqww123    时间: 2012-6-18 13:26
我也准备买一台CF260的

作者: 邗枫潇潇    时间: 2012-8-30 16:22
看楼主说的挺好的,以后咱也买这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