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桥散热片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科技通讯fw    时间: 2011-12-11 20:34
标题: 桥散热片问题
有的桥散热片是和桥粘和在一起的,很难扣下来,遇见这样的桥要加焊,改怎么加焊?怎么拿下和桥粘和在一起的散热片??
作者: 韩卫坡    时间: 2011-12-11 20:49
用风枪加执一下就下来了。
作者: xch    时间: 2011-12-11 20:52
用你刚买的的迅维260,下加热200度,3分钟,散热片和桥之间的胶就融化了,轻轻一拿就下来了
作者: 科技通讯fw    时间: 2011-12-11 20:57
收到.....
明天就试下
作者: 扶余理想电脑    时间: 2011-12-11 21:14
先把固定卡扣取下,然后 用力向左
或者向右水平旋转散热片,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直接向上拉起。。不然会拉坏桥,或者焊盘掉点。。。。
CPU风扇同样这种方法,有的硅胶硬化了以后
直接向上拿起风扇很容易将CPU一起带下来,,这时候只要左右旋转几下散热片。自然就下来了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12-11 21:25
直接用刀片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大的事
作者: 死亡男神    时间: 2011-12-11 21:33
这个直接有一字刀就行的
作者: 流清泉    时间: 2011-12-11 21:36
如果是双面胶粘的话,可以蛮力拔下来。桥坏不了。
作者: 春天的蜗牛    时间: 2011-12-11 21:40
支持加热拆   说明对很牢固有用
作者: 流清泉    时间: 2011-12-11 21:43
以前一via板的北桥,就是双面胶的,把主板按在桌上,左右扭拔,用蛮力就下来了。
作者: 杨.洋    时间: 2011-12-11 21:43
风枪加热下就能下来了
作者: 田聪    时间: 2011-12-11 21:46
我还是觉得迅维260好用
作者: 866521    时间: 2011-12-11 21:47
我都是用热风枪。
作者: zhailid    时间: 2011-12-11 21:58
加热一下好
作者: 唐山大    时间: 2011-12-11 22:14
加热就是好 别玩暴力
作者: jscgp123    时间: 2011-12-11 23:20
任何胶  遇到热量  都会屈服的
作者: 潜入深蓝    时间: 2011-12-12 00:09
流清泉 发表于 2011-12-11 21:36
如果是双面胶粘的话,可以蛮力拔下来。桥坏不了。

不太赞同你的说法,本来芯片就脆弱,你一蛮力说不定就虚了。
作者: 陈远彬    时间: 2011-12-12 00:31
加热是最好的办法!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1-12-12 08:27
有人喜欢安全,有人喜欢刺激。各有所好罢了。
两种办法,各取所需。
作者: wwwjian661    时间: 2011-12-26 16:05
风箱对着一吹 拿个钳子捏着都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