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4310尸体-屏挂了 下半身完好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0902    时间: 2011-12-10 15:50
标题: Acer 4310尸体-屏挂了 下半身完好
Acer4310 花屏,出尸体了,945主板 512*2内存 80G硬盘 T2050cpu(原来cm530) 配件完整,可拆机卖
作者: chenwenqq    时间: 2011-12-10 16:02
没报价没联系方式
作者: 中博科技    时间: 2011-12-10 16:30
我来给个价,200元吧{:soso_e120:}
作者: 我星依旧    时间: 2011-12-10 16:38


400  差不多了
作者: 景安电脑    时间: 2011-12-10 17:40
取中间价,我出300
作者: 石巴    时间: 2011-12-10 20:01
多少钱出 联系我 我要了  307143529
作者: lannet    时间: 2011-12-11 09:48
我有意思要,多少钱出,联系我下,,我要了!QQ:316997114
作者: yangsf2254    时间: 2011-12-11 10:18
多少钱出 ?13528836777
作者: 菜鸟修理    时间: 2011-12-12 15:51
要了 联系我Q1621611281
作者: ptwmpazdm    时间: 2011-12-13 09:51
我要除了屏。硬盘,CPU ,内存,这几样不要之外,其它全人,你要什么价格?
作者: 我爱网络世界    时间: 2011-12-13 15: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ish0902    时间: 2011-12-14 19:22
ptwmpazdm 发表于 2011-12-13 09:51
我要除了屏。硬盘,CPU ,内存,这几样不要之外,其它全人,你要什么价格?

你开个价吧,合适就给你了

作者: ptwmpazdm    时间: 2011-12-15 09:14
还有外框是不是好的,ACBD壳是不是好的,主板是不是好的,最好拍个图上来,好看看再开价
作者: fish0902    时间: 2011-12-15 13:49
ptwmpazdm 发表于 2011-12-15 09:14
还有外框是不是好的,ACBD壳是不是好的,主板是不是好的,最好拍个图上来,好看看再开价

图片可以到我空间相册里看
作者: zjj技佳电脑    时间: 2011-12-15 21:53
多少钱卖啊,老板,联系我吧,我QQ779169
作者: ptwmpazdm    时间: 2011-12-16 09:51
fish0902 发表于 2011-12-15 13:49
图片可以到我空间相册里看

无QQ 不知道空间在哪,迅维网你的空间没图片
作者: soyoeml    时间: 2011-12-16 13:40
大家的刀都太狠了啊,哈哈
作者: zjj技佳电脑    时间: 2011-12-16 22:32
楼主,要是真的想卖,就留个联系方式,不卖或是想卖天价的,也冒个泡,免得大家牵挂啊
作者: 龚绍    时间: 2011-12-17 11:56
出了没,没出的话,加下我扣扣:308608536
作者: 高静智能科技    时间: 2011-12-22 19:30
出了没,没出的话,加下我扣扣:171155929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1-12-23 09:54
出东西的都是这么没诚意,叫别人出价自己等着价格往上飞
作者: fish0902    时间: 2011-12-30 14:46
DSCF063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63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F063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