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88v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dingjiaolong
时间:
2011-12-9 22:49
标题:
华硕x88v开机掉电
本人接一台华硕x88v主板 电流跑到0.13掉电 去掉保护电路 电流到0.18不动 请哪位高手指点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1-12-9 23:05
本帖最后由 王彬784428960 于 2011-12-9 23:05 编辑
X88不知道这个板子有没有8743要是有的,换了吧,一般都能好,这一类的板子这个很容易坏,从而掉电
作者:
jfkj2008
时间:
2011-12-10 10:17
华硕缺电压就会掉电请确记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1-12-10 10:44
电压有木有短路或没有起来
作者:
wqchenjian
时间:
2011-12-10 11:51
同意楼上的,华硕少任一路电压都会掉电的
作者:
jklwolaile
时间:
2011-12-10 11:52
去掉保护电路是什么意思
作者:
602738032
时间:
2011-12-10 13:02
学习 积累 经验啊 呵呵
作者:
dingjiaolong
时间:
2011-12-12 21:30
本子修好了,是UMC4N,坏了
作者:
yangzhuang
时间:
2011-12-25 11:43
UMC4N 这是个什么 器件啊
望楼主解答
作者:
dingjiaolong
时间:
2012-1-18 16:28
双三极管,控制12V
作者:
独学无友
时间:
2012-1-18 17:04
谢谢你的经验,刚才又看了一图纸,对我帮助很大,希望不管新手还是老手多发点贴相互学习。。。
作者:
spotdog
时间:
2012-1-18 17:12
路过学习下经验
作者:
jfkj2008
时间:
2012-1-22 09:50
5个脚的
那东西老容易坏呢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2-1-22 11:21
先检测一下各大供电电路是否有短路的情况,有可能是某组供电有短路的情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