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88v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dingjiaolong    时间: 2011-12-9 22:49
标题: 华硕x88v开机掉电
本人接一台华硕x88v主板 电流跑到0.13掉电 去掉保护电路 电流到0.18不动 请哪位高手指点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1-12-9 23:05
本帖最后由 王彬784428960 于 2011-12-9 23:05 编辑

X88不知道这个板子有没有8743要是有的,换了吧,一般都能好,这一类的板子这个很容易坏,从而掉电
作者: jfkj2008    时间: 2011-12-10 10:17
华硕缺电压就会掉电请确记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1-12-10 10:44
电压有木有短路或没有起来
作者: wqchenjian    时间: 2011-12-10 11:51
同意楼上的,华硕少任一路电压都会掉电的
作者: jklwolaile    时间: 2011-12-10 11:52
去掉保护电路是什么意思
作者: 602738032    时间: 2011-12-10 13:02
学习  积累 经验啊   呵呵
作者: dingjiaolong    时间: 2011-12-12 21:30
本子修好了,是UMC4N,坏了
作者: yangzhuang    时间: 2011-12-25 11:43
UMC4N  这是个什么  器件啊
望楼主解答

作者: dingjiaolong    时间: 2012-1-18 16:28
双三极管,控制12V
作者: 独学无友    时间: 2012-1-18 17:04
谢谢你的经验,刚才又看了一图纸,对我帮助很大,希望不管新手还是老手多发点贴相互学习。。。
作者: spotdog    时间: 2012-1-18 17:12
路过学习下经验  
作者: jfkj2008    时间: 2012-1-22 09:50
5个脚的
那东西老容易坏呢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2-1-22 11:21
先检测一下各大供电电路是否有短路的情况,有可能是某组供电有短路的情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