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全新1.8寸CF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1-12-8 15:51
标题: 出全新1.8寸CF硬盘
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全新未拆封20G的。80元一个。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1-12-8 15:53
20元一只 全要了
作者: 香瓜哥    时间: 2011-12-8 16:55
楼上刀王是也!!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1-12-8 17:26
估计是旧的吧,不可能这么便宜的啊。
作者: xzxgzs    时间: 2011-12-8 18:01
RE: 出全新1.8寸CF硬盘 [修改]
作者: xzxgzs    时间: 2011-12-8 18:07
我要几块 支持淘宝吗  支持联系我QQ 442477121
作者: 315807346    时间: 2011-12-8 18:41
靠不靠谱啊
作者: 白云城主    时间: 2011-12-8 19:40
按G来  一块钱1G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1-12-8 20:25
这么小的还有,是不是宝了,你放在那以后一定直
作者: 魔之泪    时间: 2011-12-8 20:39
2搂金刚宝刀不出鞘一出鞘,刀气逼人哈哈,20G可以当移动硬盘用别的没什么大用处价格有点偏高50可以考虑
作者: tommyli27    时间: 2011-12-8 20:42
价钱还算公道....
作者: qy0855    时间: 2011-12-8 21:47
楼主 16G U盘多少钱,保多久? 20G来做移动硬盘价格高了

补充内容 (2011-12-13 17:57):
16G的u盘比你20g硬盘加硬盘盒相差不大,体积又小.还有啥意思
作者: 风云在天    时间: 2011-12-8 22:24
,是不是全新的盘呀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1-12-8 23:12
20块钱?你这种人真LJ。滚蛋不做你的生意。要的加QQ :574369808
作者: 维大    时间: 2011-12-9 01:44
我买芯片的时候商家也是这样“包”,也就是“全新未拆封的”。别的不说。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1-12-9 01:53
{:soso_e141:}话说  上次用烙铁跟防静电袋封装了好多南桥 。。。。。。。。。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1-12-9 06:27
哈啊哈哈哈   都是老货啊   我什么都不说吧  买了就知道为什么  要大刀啊
作者: ppizhiping    时间: 2011-12-9 08:43
容量太小啦 我的移动硬盘太多啦 U盘也多
作者: 饶国宝    时间: 2011-12-9 09:09
16G U 還比較型 終保
作者: DJ197511    时间: 2011-12-9 09:09
价钱有点偏高了。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1-12-9 09:25
这种硬盘的转接卡有吗
作者: liuxiandong1987    时间: 2011-12-9 09:29
是不是全新的哦....
作者: hf123    时间: 2011-12-9 09:54
价格还可以,不过我不想要了,有32G的U了。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1-12-9 10:43
Arrandale 发表于 2011-12-9 01:53
话说  上次用烙铁跟防静电袋封装了好多南桥 。。。。。。。。。

呵呵  我是自己闲的没事  用bga把料板上南桥全卸了  然后用洗板水弄干净   再用静电袋全封好    把我同室弄得一愣一愣的
作者: 张立生    时间: 2011-12-9 10:57
有点给工具做广告嫌疑
作者: jena7    时间: 2011-12-9 13:48
有点高了  20G 很少用到了
作者: 大米虫    时间: 2011-12-27 13:44
搞一个玩玩
作者: 大米虫    时间: 2011-12-27 13:45
搞一个试试看 速度怎么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