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京东方HT190WG1-600灰屏,无图像。请教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weizhuoren
时间:
2011-12-7 20:45
标题:
京东方HT190WG1-600灰屏,无图像。请教高手!
本帖最后由 weizhuoren 于 2011-12-7 21:32 编辑
客户送来一台联想19宽屏液晶 ,用原装一体板+原装驱动板测试通电正常, 指示灯灯状态也正常,屏幕呈灰色无图像(感觉图象信号正常,就是没有图像,就像桌面是灰色没有图标的那种)。换通用驱动板点屏 问题相同。用原装一体板+原装驱动板在另一块同型号面板上显示正常。屏线和屏接口都检测正常。面板电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主芯片等主要元件也没有发烫的感觉?难道是传说的码片程序损坏了吗?面板型号为京东方HT190WG1-600,主芯片为NT71672FG-00022,请问专家,是什么问题,我该如何检测维修?谢谢!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12-7 21:46
我还是感觉你应该先刷程序试试
作者:
kayy
时间:
2011-12-7 22:02
来一张故障现象图片...然后量一下屏上AVDD VON VOFF.这些电压 有没有...
作者:
weizhuoren
时间:
2011-12-7 23:33
程序不用怀疑了 我已经刷了N个程序 和换了N个不同型号的通用板 图片暂时没有,相机不在身边 VDD 4.96V AVDD 12.2V AVDDS 12.2V VON1 28.2V
作者:
用心飞
时间:
2011-12-8 14:49
看的不是很明白 LZ说是用客户的驱动板和电源板 点别的屏 正常是吧 客户自己的屏上灰屏?
作者:
怀化长城
时间:
2011-12-14 20:39
LZ 那个码片程序怎么刷。。。能告诉一个不。还有程序你有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