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20电流在0.22-0.78不动了那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08-5-20 09:29
标题: IBM T20电流在0.22-0.78不动了那里问题
IBM T20电流在0.22-0.78不动了,卡跑95.97应该查那里呢?加焊了内存槽,ADP3421.BIOS。
作者: 王章海    时间: 2008-5-20 12:17
压压显卡看是否亮......................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08-5-20 15:22
试过了,都不行.哎没工具真难啊
作者: 唐古拉之鹰    时间: 2008-5-20 21:30
加焊IBM-----------------------
作者: 维修使者    时间: 2008-5-21 09:19
好的,我今天在看看。板子还在手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