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20电流在0.22-0.78不动了那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08-5-20 09:29
标题:
IBM T20电流在0.22-0.78不动了那里问题
IBM T20电流在0.22-0.78不动了,卡跑95.97应该查那里呢?加焊了内存槽,ADP3421.BIOS。
作者:
王章海
时间:
2008-5-20 12:17
压压显卡看是否亮......................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08-5-20 15:22
试过了,都不行.哎没工具真难啊
作者:
唐古拉之鹰
时间:
2008-5-20 21:30
加焊IBM-----------------------
作者:
维修使者
时间:
2008-5-21 09:19
好的,我今天在看看。板子还在手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