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9AB [打印本页]

作者: 永坤    时间: 2011-12-3 23:30
标题: 华硕K49AB
  今天接了一台华硕K40AB   ,拿来是待机0.26<电池和硬盘都拔掉了>拆开量了一下是5V  短路了 .但是没有电容管 ,被箕穿,是不是芯场片问题?请帮帮忙
作者: chuanqi    时间: 2011-12-3 23:43
5v短路  那就电击下被

作者: 倚诚笔记本    时间: 2011-12-3 23:47
对阿,用烧鸡法应很快出结果。
作者: 天盛    时间: 2011-12-3 23:59
请问1.2V短了也能不能用烧机大法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