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9AB
[打印本页]
作者:
永坤
时间:
2011-12-3 23:30
标题:
华硕K49AB
今天接了一台华硕K40AB ,拿来是待机0.26<电池和硬盘都拔掉了>拆开量了一下是5V 短路了 .但是没有电容管 ,被箕穿,是不是芯场片问题?请帮帮忙
作者:
chuanqi
时间:
2011-12-3 23:43
5v短路 那就电击下被
作者:
倚诚笔记本
时间:
2011-12-3 23:47
对阿,用烧鸡法应很快出结果。
作者:
天盛
时间:
2011-12-3 23:59
请问1.2V短了也能不能用烧机大法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