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10元 放日立高分屏 [打印本页]

作者: ppkk168    时间: 2011-12-3 13:13
标题: 110元 放日立高分屏
笔记本拆机14 正屏 1400x1050 qq764215928
作者: 常爱常受伤    时间: 2011-12-3 14:42
至少你也给个屏号呀,不然人家怎么买...
作者: 星宇电科    时间: 2011-12-3 15:52
是不是TX36D79VC?是的话我需要.
作者: ppkk168    时间: 2011-12-3 19:11
是TX36D98VC

作者: 秦鲁人    时间: 2011-12-4 02:02
无点无线 显示正常  包快要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