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467过LOGO就循环重启不能进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zmz0312
时间:
2011-12-3 12:39
标题:
三星R467过LOGO就循环重启不能进BIOS
三星R467过LOGO就循环重启不能进BIOS,所有外设都去了,接硬盘过LOGO就重启,不接硬盘就可以过LOGO,但始终都不能进BIOS,各项电源都是正常的,BIOS也刷过,打NEC电容的波形正常,哪位大侠能给个思路呀?
作者:
白云山北门
时间:
2011-12-3 12:41
换南桥,检查南桥和外设
作者:
zmz0312
时间:
2011-12-3 12:48
外设都去了,也是怀疑南桥,主要是手上没这IBM的桥,不然早做南桥了,想确定一下思路查好问题好报价,都是修同行的又催的急,走弯路了就白忙活啦,呵呵
作者:
wqchenjian
时间:
2011-12-3 15:29
做南桥吧,昨天弄了台和这一样的
作者:
zmz0312
时间:
2011-12-3 16:40
wqchenjian 发表于 2011-12-3 15: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做南桥吧,昨天弄了台和这一样的
你是重植珠还是换一个新桥?我手上没有这种桥就搁在这里了
作者:
af123
时间:
2011-12-3 18:56
换南桥吧 修过这样的机器
作者:
zmz0312
时间:
2011-12-6 17:11
客户不催了,留着慢慢修,南桥换了还是一样,接硬盘还是过LOGO就循环重启,插U盘能进PE,还是进不了BIOS,没遇到过这种问题,哪位高手能给个思路?谢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