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经典问题 ibm x61 bios 密码 [打印本页]

作者: yih1990    时间: 2011-12-1 14:03
标题: 经典问题 ibm x61 bios 密码
我有一架 ibm x61,开不了机,原因是有bios password,放电无效。拆机找到了安全芯片。我没机器可以解读安全芯片。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解读芯片吗?把它拿下来在换上去?我也没有额外的安全芯片可以替换。大大们帮帮忙啊~我现在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啊~

作者: mfktuu0904    时间: 2011-12-1 14:33
没看明白?
作者: yih1990    时间: 2011-12-1 14:36
我的问题是如何破解bios 密码。。。不输入密码我进不去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