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跑马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胖求学路上    时间: 2011-12-1 12:27
标题: 不跑马
故障是这样的:开机不跑马,CPU电压都出来了Q1 Q2都有电压主,其它的电压也出来了的,今天一早过来的时候我开机好多次都正常的了的。一装机跑马但是挡LOGO  抓下来,开机又正常,装上去不跑马了,搞了北桥,焊了时钟,还是不跑马了!表达的有点不清楚,麻烦各位请条明路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2-1 12:46
换排线呀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1-12-1 12:52
都挡LOGO了,就不要再去搞北桥和时钟了啊,何不说南桥或者外设备问题呢。
作者: 博源    时间: 2011-12-1 12:54
找找外设,看看有没有问题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12-1 13:05
卡外围吧!比如说网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