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跑马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胖求学路上
时间:
2011-12-1 12:27
标题:
不跑马
故障是这样的:开机不跑马,CPU电压都出来了Q1 Q2都有电压主,其它的电压也出来了的,今天一早过来的时候我开机好多次都正常的了的。一装机跑马但是挡LOGO 抓下来,开机又正常,装上去不跑马了,搞了北桥,焊了时钟,还是不跑马了!表达的有点不清楚,麻烦各位请条明路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2-1 12:46
换排线呀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11-12-1 12:52
都挡LOGO了,就不要再去搞北桥和时钟了啊,何不说南桥或者外设备问题呢。
作者:
博源
时间:
2011-12-1 12:54
找找外设,看看有没有问题
作者:
比永远多一天
时间:
2011-12-1 13:05
卡外围吧!比如说网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