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X05的机子,加北桥亮了一次
[打印本页]
作者:
jyyz
时间:
2011-12-1 10:08
标题:
三星X05的机子,加北桥亮了一次
三星X05的机子,板载CPU的,
刚开始的问题是不过内存,跳变到0.5
加下北桥亮了一次,就又不过内存了,
把内存擦了擦,又亮了一次,
然后就再也不亮了,
北桥也重植了,
还是不行,
作者:
张可欣
时间:
2011-12-1 10:21
是不是内存槽不行了啊
作者:
zgm
时间:
2011-12-1 10:34
内存槽虚了或者是内存槽与北桥的线路有问题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1-12-1 10:40
南桥,这机器板子薄
作者:
a远
时间:
2011-12-1 11:23
槽子的几率大点。
作者:
用心飞
时间:
2011-12-1 13:10
用洗板水洗下槽 不行的话 觉得未必是槽的问题 北桥重做后 一样的情况还是怎么的 会不会是北桥没做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