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堆AGP花屏卡,有练手的的要吗,能够换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11-30 17:47
标题:
一堆AGP花屏卡,有练手的的要吗,能够换最好。
手上有十多张AGP的花屏或者黑屏的卡,有练手要的来吧,不出价了,有东西换最好了,没有换的就白送了,邮费到付或者给钱我付,每人限送5张,呵呵
作者:
ynzt
时间:
2011-11-30 18:21
不是吧 可以白送? 那先送我五张吧 我最先回的帖子
作者:
Repent
时间:
2011-11-30 18:40
本帖最后由 Repent 于 2011-11-30 18:41 编辑
在给我来 5张吧,哈哈 我第二回的帖子 没事拆拆有用的件也不错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1-30 19:09
剩下的给我,练练手也好
作者:
江潮
时间:
2011-11-30 21:57
呵呵。我来晚了。你们都要完了。我来看看还有没有点渣渣。
作者:
王太修
时间:
2011-11-30 22:03
我有东西换,把上面的全部PSAA掉哈哈
作者:
王太修
时间:
2011-11-30 22:03
我有东西换,把上面的全部PSAA掉哈哈
作者:
踏雪无痕555
时间:
2011-11-30 23:20
我的QQ329622806,加我为好友,交个朋友!
作者:
菜鸟修理
时间:
2011-12-1 11:14
送东西要的人还不少。。。。排队都排不上了
作者:
yaonaxin
时间:
2011-12-1 11:26
我就不要了 因为太远了 但还是谢谢 楼主
作者:
天来
时间:
2011-12-1 11:27
我也排队~~~~~~~~~~
作者:
笨笨鸟1
时间:
2011-12-1 12:10
帮顶一下。。。好人雷锋啊
作者:
rg527
时间:
2011-12-1 12:16
还有吗,我也想弄几张,呵呵
作者:
gao1118
时间:
2011-12-1 22:17
我也要,我新手,拿来练练手
作者:
龙旭
时间:
2011-12-6 02:08
还有别的坏东西没有,我要,站内短信我。
作者:
star7777
时间:
2011-12-7 14:31
送完了吧?{:soso_e132:}我也想要啊
作者:
龚绍
时间:
2011-12-13 15:35
送完了吗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12-14 02:06
老子等了半个月没有回信,今天才看到原来这贴子还在。显卡全部都送完了,还贴了几块钱邮费,还有几条DDR的内存,谁要的PM我,邮费商量好再寄,别让我亏了{:soso_e128:}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2-14 10:34
我晕哦来晚呢 内存送我吧 加我QQ1251131197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