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堆AGP花屏卡,有练手的的要吗,能够换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11-30 17:47
标题: 一堆AGP花屏卡,有练手的的要吗,能够换最好。
手上有十多张AGP的花屏或者黑屏的卡,有练手要的来吧,不出价了,有东西换最好了,没有换的就白送了,邮费到付或者给钱我付,每人限送5张,呵呵
作者: ynzt    时间: 2011-11-30 18:21
不是吧  可以白送?  那先送我五张吧  我最先回的帖子
作者: Repent    时间: 2011-11-30 18:40
本帖最后由 Repent 于 2011-11-30 18:41 编辑

在给我来 5张吧,哈哈  我第二回的帖子  没事拆拆有用的件也不错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1-30 19:09
剩下的给我,练练手也好
作者: 江潮    时间: 2011-11-30 21:57
呵呵。我来晚了。你们都要完了。我来看看还有没有点渣渣。
作者: 王太修    时间: 2011-11-30 22:03
我有东西换,把上面的全部PSAA掉哈哈
作者: 王太修    时间: 2011-11-30 22:03
我有东西换,把上面的全部PSAA掉哈哈
作者: 踏雪无痕555    时间: 2011-11-30 23:20
我的QQ329622806,加我为好友,交个朋友!
作者: 菜鸟修理    时间: 2011-12-1 11:14
送东西要的人还不少。。。。排队都排不上了
作者: yaonaxin    时间: 2011-12-1 11:26
我就不要了 因为太远了  但还是谢谢 楼主
作者: 天来    时间: 2011-12-1 11:27
我也排队~~~~~~~~~~
作者: 笨笨鸟1    时间: 2011-12-1 12:10
帮顶一下。。。好人雷锋啊
作者: rg527    时间: 2011-12-1 12:16
还有吗,我也想弄几张,呵呵
作者: gao1118    时间: 2011-12-1 22:17
我也要,我新手,拿来练练手
作者: 龙旭    时间: 2011-12-6 02:08
还有别的坏东西没有,我要,站内短信我。
作者: star7777    时间: 2011-12-7 14:31
送完了吧?{:soso_e132:}我也想要啊
作者: 龚绍    时间: 2011-12-13 15:35
送完了吗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12-14 02:06
老子等了半个月没有回信,今天才看到原来这贴子还在。显卡全部都送完了,还贴了几块钱邮费,还有几条DDR的内存,谁要的PM我,邮费商量好再寄,别让我亏了{:soso_e128:}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2-14 10:34
我晕哦来晚呢   内存送我吧  加我QQ1251131197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