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23 档LOGO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6:58
标题: 三星r23 档LOGO死机
三星r23 档LOGO死机
南桥焊过也一样(裸板测试也一样),有谁碰到过这样问题,


补充内容 (2011-12-1 19:06):
问题解决了,是显卡问题,不过现在开机风扇多不转,风扇的二条线多是5压,这样风扇转长转还没改过,那位兄弟改过,能否教一下,谢谢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1-11-30 17:06
十有八九你需要换板了,三星这故障,好难。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7:08
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十有八九你需要换板了,三星这故障,好难。

兄弟,你碰到过这样问题?

作者: xieyongyu    时间: 2011-11-30 17:08
这个不是显卡通病吗?
作者: qiang321    时间: 2011-11-30 17:10
拆外设,换南桥,刷BIOS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1-11-30 17:10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兄弟,你碰到过这样问题?

R23挡LOGO修死一潮人啊,,,,,,焊南桥也许能好几天,,,,焊北桥也许能好十几天,,,,,,合部焊一遍也许能好一个月。。。。。。。。。。。。售后部一见到这种机,都是直接换板,根本不修。。原因实在不明。。。。。我也碰过一台。。。。。。最后我还是换板了。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7:12
xieyongyu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这个不是显卡通病吗?

显卡问题?兄弟你碰到过??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7:13
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1-11-30 17:10
R23挡LOGO修死一潮人啊,,,,,,焊南桥也许能好几天,,,,焊北桥也许能好十几天,,,,,,合部焊一 ...

这个板子贵啊,客户基本上不会换
作者: xieyongyu    时间: 2011-11-30 17:15
显卡通病啊,见多啦
作者: 细水常流    时间: 2011-11-30 17:15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兄弟,你碰到过这样问题?

没这么恐怖吧   我碰到台R23 A卡的换了个全新的显卡风扇改了个长转三个月还没回来  至于以后回来。。。大家都懂的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7:17
xieyongyu 发表于 2011-11-30 17:15
显卡通病啊,见多啦

明天先加焊显卡试试看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1-11-30 17:18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13
这个板子贵啊,客户基本上不会换

就因为难修所以贵。。。。。。我那机换板不贵,我运气好,淘到一块R25的显卡故障板,换了显卡,换了底壳,换了散热片,搞定。嘿嘿。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7:19
细水常流 发表于 2011-11-30 17:15
没这么恐怖吧   我碰到台R23 A卡的换了个全新的显卡风扇改了个长转三个月还没回来  至于以后回来。。。大 ...

只要能修起来就行了,我这边只月一个月的,
作者: xieyongyu    时间: 2011-11-30 17:19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17
明天先加焊显卡试试看

风枪200度吹几秒就能确定问题
作者: 给力本本维修    时间: 2011-11-30 17:21
细水常流 发表于 2011-11-30 17:15
没这么恐怖吧   我碰到台R23 A卡的换了个全新的显卡风扇改了个长转三个月还没回来  至于以后回来。。。大 ...

楼上的说的有点吓人了   其实没那么难修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1-30 17:24
xieyongyu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这个不是显卡通病吗?

兄弟,你是直接换显卡  还是加焊的
作者: xieyongyu    时间: 2011-11-30 17:27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24
兄弟,你是直接换显卡  还是加焊的

那看客户怎么说啊,同意给大钱就换改良卡,给小钱就加下,风扇改下长转
作者: 小小行星    时间: 2011-11-30 17:34
我遇到R23档LOGO是加焊SB600好的!
作者: 顺安本本维修    时间: 2011-11-30 17:44
我遇到的,都是加焊南桥,要不就是换南桥,别做北桥
作者: 细水常流    时间: 2011-11-30 17:49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24
兄弟,你是直接换显卡  还是加焊的

开始也是加的但很快就回来了  后面换了个就好了  个人认为A卡加的效果不大好
作者: af123    时间: 2011-11-30 17:53
换个南桥试试 不行在做显卡
作者: jyyz    时间: 2011-11-30 18:00
你刷个BIOS试试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1-11-30 18:08
BIOS ..外设....桥之类.的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1-11-30 18:38
换全新南桥,SB600又不贵,40元钱一片,我换过多台R23,R25,包括开机无显的,也是换南桥OK的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1-11-30 18:38
细水常流 发表于 2011-11-30 17:49
开始也是加的但很快就回来了  后面换了个就好了  个人认为A卡加的效果不大好

你运气不错,有人换了显卡好几天,又死了。
作者: 瑞雪兆丰年    时间: 2011-11-30 23:19
R23的板子 薄的不是一点啊  考虑换板子
作者: assnpl    时间: 2011-12-1 17:14
细水常流 发表于 2011-11-30 17:15
没这么恐怖吧   我碰到台R23 A卡的换了个全新的显卡风扇改了个长转三个月还没回来  至于以后回来。。。大 ...

兄弟,这个机器转长转,怎么改,二根线多是5V的?
作者: guofeng    时间: 2011-12-1 17:25
下次遇到 试试 北桥 南桥 显卡 看看能用多长时间
作者: 心灵结    时间: 2011-12-1 17:33
R23和R25通病都一样好像,我修过R25就是换的显卡。
作者: 陈景    时间: 2011-12-1 17:34
这个不用说一个是外设问题一个就是芯片不好了,南桥有问题了智能是换南桥了,不用说一般换了都得 的。
作者: 清航    时间: 2011-12-9 16:02
小小行星 发表于 2011-11-30 17:34
我遇到R23档LOGO是加焊SB600好的!

我今天接了一个二手活,先前SB600都不知道加焊多少次了,我直接换了,也没有好,时过时不过的,郁闷
作者: 剑雪飘零    时间: 2011-12-9 21:12
大北桥问题吧等着报废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