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1-11-30 17: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十有八九你需要换板了,三星这故障,好难。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兄弟,你碰到过这样问题?
xieyongyu 发表于 2011-11-30 17: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不是显卡通病吗?
云南小解 发表于 2011-11-30 17: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R23挡LOGO修死一潮人啊,,,,,,焊南桥也许能好几天,,,,焊北桥也许能好十几天,,,,,,合部焊一 ...
xieyongyu 发表于 2011-11-30 17: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卡通病啊,见多啦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板子贵啊,客户基本上不会换
细水常流 发表于 2011-11-30 17: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这么恐怖吧 我碰到台R23 A卡的换了个全新的显卡风扇改了个长转三个月还没回来 至于以后回来。。。大 ...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明天先加焊显卡试试看
assnpl 发表于 2011-11-30 17: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兄弟,你是直接换显卡 还是加焊的
细水常流 发表于 2011-11-30 17: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始也是加的但很快就回来了 后面换了个就好了 个人认为A卡加的效果不大好
小小行星 发表于 2011-11-30 17: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遇到R23档LOGO是加焊SB600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