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34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主板不触发,但是强制开机正常,并能进系统运行。求思路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1-12-2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搞好了呀 。我还以为是南桥虚了呢。原来是IO坏了。因为那个NV的主板南桥就喜欢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