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y450 开机爆响 白屏 有时开机能进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LiuVia65    时间: 2011-11-30 09:40
标题: y450 开机爆响 白屏 有时开机能进系统
有谁见到过
作者: 鑫豪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1-30 09:42
爆响什么什么情况说清楚点撒,白屏了怎么又进系统了呢?
作者: 博源    时间: 2011-11-30 09:51
屏线有问题吧!
作者: 创展科技    时间: 2011-11-30 10:10
会响的没有几个吧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1-11-30 10:17
那你和这个机器可以爆米花啦   哈哈
作者: hf123    时间: 2011-11-30 10:34
爆响是指的什么啊?
作者: 小严    时间: 2011-11-30 10:42
先重装一下系统呀

作者: 用心飞    时间: 2011-11-30 10:47
小严 发表于 2011-11-30 10:42
先重装一下系统呀

白屏  重装系统?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1-11-30 10:50
爆响是什么声音,是报警音吗
作者: liuxiongcheng    时间: 2011-11-30 11:43
先修好白屏,爆响和白屏没关系的,应该系统问题~~~~线先重新插拔,不行就加焊显卡 先解决白屏
作者: Spartacus    时间: 2011-11-30 12:04
显卡通病,先换个再测试
作者: LiuVia65    时间: 2011-11-30 12:19
本帖最后由 LiuVia65 于 2011-11-30 12:23 编辑
鑫豪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1-11-30 09:42
爆响什么什么情况说清楚点撒,白屏了怎么又进系统了呢?


有时能正常开机,可以进系统,但过一会又蓝屏,接着白屏,喇叭发出持续的怪异的声音,再接着掉电1.4-1.2-1.0-0.4      有时一开机就白屏,爆响,接着掉电      有哪位师傅遇到过没有
作者: 给力本本维修    时间: 2011-11-30 12:33
换个显卡试下在说
作者: jyfuok    时间: 2011-11-30 12:34
进过水的机器吧?像是漏电。
作者: 苏州科悦电脑    时间: 2011-11-30 12:44
显卡工作不稳定
作者: 世维科技    时间: 2011-11-30 14:00
加焊显卡试试吧。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1-11-30 14:35
哪里漏电了吧
作者: 主板伤不起    时间: 2011-11-30 14:37
显卡挂了

作者: 节节笔记本    时间: 2011-11-30 15:38
是独显的,就考虑显卡了,是所有笔记本的通病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1-12-14 09:46
声卡芯片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