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NTEL D945PLRN 无核心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1-11-29 14:03
标题: INTEL D945PLRN 无核心供电
手头有一块INTEL D945PLRN,电源管理ADP3188烧坏,更换,上假负载核心供电1.02V 时钟0.37V 复位1.2V ,都正常,上CELERON D 331 CPU,核心电压为零,内存供电、桥供电、总线供电都正常,有可能是推动管的故障吗?
作者: EMSC    时间: 2011-11-29 14:09
CPU上大了,上个小的就可以了。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1-11-30 10:26
EMSC 发表于 2011-11-29 14:09
CPU上大了,上个小的就可以了。

网上说支持CELERON D的CPU呀
支持CPU_种类 奔腾4/PentiumD/赛扬D
作者: EMSC    时间: 2011-11-30 10:38
维修菜鸟 发表于 2011-11-30 10:26
网上说支持CELERON D的CPU呀
支持CPU_种类 奔腾4/PentiumD/赛扬D

您试了吗。
问题一点排除,

作者: 网店高手    时间: 2011-12-13 12:01
楼主把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板子,开机针上有3.3V的高电平,短接无反应,也无法强制开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1-12-19 11:35
网店高手 发表于 2011-12-13 12:01
楼主把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板子,开机针上有3.3V的高电平,短接无反应,也无法强制开机,知道是 ...

我的问题解决了,3188非常薄,我都用热风枪换的,估计都吹坏了,用烙铁拖焊上一个,问题解决,以后换这种比较薄的芯片看样得好好注意了,浪费了俺好几个3188呀,不过这教训也值了。
作者: 维修菜鸟    时间: 2011-12-19 11:49
网店高手 发表于 2011-12-13 12:01
楼主把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这个板子,开机针上有3.3V的高电平,短接无反应,也无法强制开机,知道是 ...

那就按上电的时序解决吧,VBAT RTCRST# 3VSB RSMRST# POWERBUTN# SLPS4# SLPS3#。。。。。。,不好找个信号就找找芯片的DATASHEET或找个主板电路图找找吧。
作者: 网店高手    时间: 2011-12-19 14:32
维修菜鸟 发表于 2011-12-19 11:49
那就按上电的时序解决吧,VBAT RTCRST# 3VSB RSMRST# POWERBUTN# SLPS4# SLPS3#。。。。。。,不好找个信 ...

恩,谢谢楼主的解答,问题已经解决了,是4PIN短路,有个上管击穿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