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1-29 13:04
标题: 主板
拿到一片主板如何知道能不能上双核,怎么看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1-29 13:10
想上传个图片无奈电脑不支持MP4,手机派的图片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1-29 13:36
2008年的板子基本上能上双核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