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开机就显示乱码 [打印本页]

作者: hidve    时间: 2011-11-28 14:46
标题: 一开机就显示乱码
本帖最后由 hidve 于 2011-11-28 14:50 编辑

GA-72MMF主板,开机显示屏就显示一大堆字符。内存条更换过,还是不行。显卡是集成的。请各位帮忙!

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22235677    时间: 2011-11-28 15:41
楼上有理,你可以试试看
作者: 非多拉    时间: 2011-11-28 16:53
这个样子是显存出问题了,看样子是板载的显存,而不是分享主存的?

作者: wbin0611    时间: 2011-11-28 17:12
非多拉 发表于 2011-11-28 16:53  这个样子是显存出问题了,看样子是板载的显存,而不是分享主存的?

很旧的板也有板载?
作者: YAO3867623    时间: 2011-11-28 17:20
加焊北桥或加个独立显卡试下
作者: 非多拉    时间: 2011-11-28 17:28
wbin0611 发表于 2011-11-28 17:12
很旧的板也有板载?

看你上的图片,北桥旁边的两个长形的芯片就是显存。以前很旧的主板会集成显存芯片,比如 SIS 芯片组有的就集成了 6326 显示核心以及附属的显存。这种显卡不分享主存。
作者: 非多拉    时间: 2011-11-28 17:31
本帖最后由 非多拉 于 2011-11-28 17:31 编辑

图片中的主板一共有 3 个大的板载芯片,除了南北桥,中间的那个应该就是显示核心了,你解开散热片看看就知道。会不会就是 SIS6326?
作者: 耳蜗皮    时间: 2011-11-28 17:38
插个PCI显卡看显不
....邪恶的6楼头像......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1-11-28 18:07
显卡的BIOS,刷个试试。
作者: stocktrends    时间: 2011-11-28 18:53
让俺想起了黑客帝国, 经典的字符流啊。呵呵。弄个独显试试先,不过PCI的不好找啊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1-11-28 20:41
这个板子经典啊、我修了两三年电脑还没见过呢、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1-28 21:09
非多拉 发表于 2011-11-28 16:53
这个样子是显存出问题了,看样子是板载的显存,而不是分享主存的?

同意楼主!!!
作者: 孤影冷月    时间: 2011-11-28 21:59
估计都是北桥的事情多了·
作者: iamvalkyrie    时间: 2011-11-29 11:37
这个问题很有可能是显存引起的,内存已经换过了可以排除
作者: liqy    时间: 2011-11-29 17:12
主板带显存的还是头一会回看到

作者: ahjxliu    时间: 2011-11-29 17:15
wbin0611 发表于 2011-11-28 17:12
很旧的板也有板载?

就是有些旧板上 搭载显存得,我见过,楼主 这个问题很可能是显存出问题了
作者: hidve    时间: 2011-12-9 09:08
加焊显存后,正常了。感谢各位!
SS85266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誮誮誮ㄜ侽孓    时间: 2011-12-9 12:17
今天见到了,还有加显存的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