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yluosir 发表于 2011-11-27 21: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提到“测得EC输出给南桥的触发信号是低电平,应该是EC有问题,直接把BIOS给刷了l”,我很是不解,为何你 ...
ck530 发表于 2011-11-27 22: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C发出Rsmrst#的前提要保证EC的资料是正确的才能配置GPIO脚位
联硕本本维修 发表于 2011-11-27 23: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学习下,是电容性能不良导致电压被拉低了
冷云峰 发表于 2011-11-29 11: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问下楼主,你怎么知道这个EC是不带程序的呢?直接刷BIOS?我老是搞不懂,那些EC事带程序的,那些EC事不带程序 ...
维爱疯狂2 发表于 2011-11-30 20: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带程序的EC上边会贴张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