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跑马不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5542    时间: 2011-11-27 18:16
标题: 跑马不正常
诊断卡跑C1 C3 50 FF 就不动,各位解决哈!!!!!!!!!!!!!!!!!!!!!!!!!!!!!111
作者: songshaoyuan    时间: 2011-11-27 18:26
一般是内存的问题
作者: 义气登堂    时间: 2011-11-27 18:51
内存供电
内存
BIOS.

作者: luohao2010    时间: 2011-11-27 19:17
台式机哦  不想修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11-27 19:23
跑到FF应该亮机了呀
作者: cameldesign    时间: 2011-11-27 21:50
按一下北桥和CPU座,看一下是否继续跑,刷BIOS试试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1-27 22:37
楼上的,比我早,对的!!
作者: 5542    时间: 2011-11-28 10:51
cameldesign 发表于 2011-11-27 21:50
按一下北桥和CPU座,看一下是否继续跑,刷BIOS试试

北桥安了的还是不行,CPU是穿孔的,官网上下不到BIOS,在其它网站上下了一个不跑码
作者: cnrql    时间: 2011-11-28 10:56
主要应该是 内存供电和内存的问题吧
作者: 黄鸿生1    时间: 2011-11-28 11:07
不得就重做北桥看看咯
作者: 黄鸿生1    时间: 2011-11-28 15:18
黄鸿生1 发表于 2011-11-28 11:07
不得就重做北桥看看咯

这是实验,如果得了就得个经验,我每天都修这么多板845的我都做桥,有什么出奇的
作者: a32716    时间: 2011-11-28 15:56
黄鸿生1 发表于 2011-11-28 15:18
这是实验,如果得了就得个经验,我每天都修这么多板845的我都做桥,有什么出奇的

12楼,845做桥的话,你收多少钱呢?
作者: 黄鸿生1    时间: 2011-11-28 18:15
收四十块了,不过事先要跟他说好。质保一个月
作者: 尖峰电脑    时间: 2011-11-28 19:17
肯定是BIOS 问题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1-28 21:14
内存应该被重点关照!
作者: 缔造神话    时间: 2011-11-28 21:39
我只知道C1是内存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1-11-28 23:36
重点查内存那块儿吧!可能是虚焊,或者BIOS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