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掉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1-11-27 17:39
标题: 华硕掉电求助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1-11-27 17:56 编辑

华硕L4000  版号:   L4L

待机电流0    可触发   电流到0.7停顿几秒   掉电

求思路!谢谢各位!


补充内容 (2011-12-2 17:03):
已搞掂:换IO
作者: 田聪    时间: 2011-11-27 17:55
供电,复位都有吗
作者: 黄俊涵    时间: 2011-11-27 18:07
先查查个电感有没有电压
作者: yese    时间: 2011-11-27 18:26
电流我不是很懂,没把本学玩类
作者: 笑缘    时间: 2011-11-27 21:08
你这种情况我分析有可以是某个电压没上去,然后造成的掉电
作者: liang2780932    时间: 2011-11-27 22:37
华硕的3V,5V控制是由每组单元供电芯片的PG好信作为条件的。所以有哪一组电压不正常都会拉低3V,5V,就会掉电。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1-11-27 23:09
华硕有所有电源好信号的,仔细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