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K50AB 加电无显 怪问题 请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孙文龙
时间:
2011-11-27 14:23
标题:
asus K50AB 加电无显 怪问题 请指教
一个月 以前收进来一个华硕的k50ab 加电 电流跳到1.23不显 从做显卡后还是一样 又换了一片新的显卡芯片 还是不显 又做了南北桥 问题一样 没办法换版了
今天顾客 又拿来一个 K50AB 问题一样也是加电 电流跳到1.20不显 怎么解决啊 那位碰到过同样的问题啊
作者:
644485657
时间:
2011-11-27 14:36
这是主板问题,我以前就是修过一个。。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11-27 14:47
K50AB跑1。2A还没过内存呢,正常亮机是到1。8左右的,建议LZ做不过内存维修
作者:
现代电器
时间:
2011-11-27 15:48
AMD的做北桥,不行就换个试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1-11-29 12:23
我这块板,现在没待机,郁闷了
作者:
yangyuchengcn
时间:
2011-11-29 21:41
AMD先换CPU试下
作者:
博源
时间:
2011-11-29 21:47
这种机器烂啊,华硕自己的本本做的都很烂,给别人代工的主板还不错,这个AMD的修好返修也快,故障定位在cpu cpu座 北桥等,看看跑内存了吗,有没有跑码都是问题啊,别上来就干显卡,V3000时代过去了!估计哥们手上医死的也不少吧!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1-12-1 14:52
有可能是网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