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旭日150不触发 开关按键无待机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zxh1006    时间: 2011-11-27 12:11
标题: 旭日150不触发 开关按键无待机电压
旭日150不触发 开关按键无待机电压,IO  2脚有3.3  直连开关的,开关下面的线有3.3,  我直接挑开IO 2脚  用镊子触发 ,还是不触发, IO换过了   我把IO的两脚挑开  开关线还有3.3   郁闷  触发一下冒小火花   不知道那里短路了
作者: 金鑫科技    时间: 2011-11-27 12:57
都不知道是什么呀
作者: 黎明前的黑暗    时间: 2011-11-27 13:02
既然你认为IO跟开关直通,为什么挑开2 3脚,开关还会有电压呢,说明你判断有误不是吗
作者: sinmusic    时间: 2011-11-27 13:31
液晶裡有IO的?走錯地方了吧?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1-11-27 22:17
开关上面有3.3v说明待机电压正常了啊。应该修不触发啊
作者: 帝爵丶华少    时间: 2011-11-27 23:08
开关有3.3待机还没出来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