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旭日150不触发 开关按键无待机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zxh1006
时间:
2011-11-27 12:11
标题:
旭日150不触发 开关按键无待机电压
旭日150不触发 开关按键无待机电压,IO 2脚有3.3 直连开关的,开关下面的线有3.3, 我直接挑开IO 2脚 用镊子触发 ,还是不触发, IO换过了 我把IO的两脚挑开 开关线还有3.3 郁闷 触发一下冒小火花 不知道那里短路了
作者:
金鑫科技
时间:
2011-11-27 12:57
都不知道是什么呀
作者:
黎明前的黑暗
时间:
2011-11-27 13:02
既然你认为IO跟开关直通,为什么挑开2 3脚,开关还会有电压呢,说明你判断有误不是吗
作者:
sinmusic
时间:
2011-11-27 13:31
液晶裡有IO的?走錯地方了吧?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1-11-27 22:17
开关上面有3.3v说明待机电压正常了啊。应该修不触发啊
作者:
帝爵丶华少
时间:
2011-11-27 23:08
开关有3.3待机还没出来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