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示波器修笔记本的问题请教下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liukuoand
时间:
2011-11-25 00:18
标题:
关于示波器修笔记本的问题请教下大家
关于lpc总线波形的问题 此波形一般跳几下亮机
lpc总线波形跳一下代表什么意思呢
跳俩下代表什么意思呢
有lpc总线的波形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振周期的波形又代表什么呢
有知道的 麻烦大家给讲下吧
示波器除了测时钟总线bios 大家还用他测什么啊 都是怎么测的
对了大家有用ds1102e的吗 普源的那款 这款测内存时钟能测到吗 有用这个示波器的 大家交流下吗
先谢谢大家了 灌水赚分的 请回吧 这个技术论坛
作者:
whisht20
时间:
2011-11-25 00:24
我用的是安泰信的 感觉速度很慢 让人受不了 一般用来测测晶振这是最常干的事。
作者:
m456789
时间:
2011-11-25 00:34
你说的跳一下二下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估计没人能回答得了你。
作者:
黄鑫船
时间:
2011-11-25 00:35
LPC总线波形一般跳两次可以亮机,跳第一次是CPU发过来的ADS指令,读取BIOS用的。第二次我也不太清楚。
作者:
chenchuai
时间:
2011-11-25 00:39
我就是用它看看时钟信号,你说的那些信号又波形就好,感觉根本不好区分的!
作者:
严大华
时间:
2011-11-25 06:58
我的是400M带宽的发现主板上所有时钟都是正弦波!如果你们的示波器带宽不足会显示一条光带,
作者:
严大华
时间:
2011-11-25 07:05
我用400M带宽的可以测出内存时钟,Cpu时钟主板上所有时钟!发现所有时钟都为正弦波,如果你们示只显示一条光带(按AUTO键还是光带)说明亍波器带宽不足!但基本上还是说明时代钟是正常的了
作者:
阿辉亚
时间:
2011-11-25 08:25
我也向各位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