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台板与笔记本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汤蝶
时间:
2011-11-25 00:16
标题:
修台板与笔记本主板
大家好,最近有一个问题很困惑,我是一个修主板的,最开始修都是背流程,按流程修。现在还是。现在修主板吃不了饭了,又学了笔记本,也要按流程修,我经常都搞混,搞不清楚。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应该怎样去维修?是否样样通,门门松?
作者:
王辉家
时间:
2011-11-25 08:10
有同感,搞混是因为我们不是很明白理解不透彻!加把力理解透彻了就不会混了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1-25 08:19
这个还是要靠经验丰富
作者:
a342155903
时间:
2011-11-25 08:25
混到不至于,就是发现我自己有图纸还能修,没图纸就手无措惜。。。
作者:
江湖学艺
时间:
2011-11-25 09:31
苦差,不好混呀{:soso_e125:}
作者:
赵仁海
时间:
2011-11-25 09:59
只要是搞维修的都是一样,路不好走呀。维修哥们的出路在哪里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