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1201HA上网本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1-11-24 16:36
标题: 华硕1201HA上网本求助
上午客户拿来一个上网本,说是进水了,拆机后没见有明显的水,拿到BGA机上烤了一下,插电大短,测得是桥供电上管短了,拆了就OK了,换了一个,上电直接在0。33停止,本机供电很少,3V,5V,CPU供电,桥供电和一个内存供电,我怀疑桥挂了,PCI复位有,兄弟有什么意见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1-24 16:54
上管短路桥有危险了
作者: 笨笨学修    时间: 2011-11-24 17:01
我有台华硕上网本也是短路修好后开机0。3几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1-24 17:57
本帖最后由 罗梦军 于 2011-11-24 17:59 编辑

刷 BIOS   应该是BIOS 程序有问题   上网本  一般 BIOS坏的多    BIOS坏了之后都市0.3几的电流     桥很少坏
作者: 欧阳锦    时间: 2011-11-24 18:16
是不是GBM南桥,这个爱坏,可以考虑换个看看
作者: myyjss    时间: 2011-11-24 18:28
桥供电上管短路,桥估计也挂了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4 18:48
换个桥试下
作者: elianjj    时间: 2011-11-24 18:50
没思路  上网本修起来真费劲 没资料可查
作者: 温柔的石头    时间: 2011-11-24 18:52
管子短了,桥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了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1-11-25 08:36
罗梦军 发表于 2011-11-24 17:57
刷 BIOS   应该是BIOS 程序有问题   上网本  一般 BIOS坏的多    BIOS坏了之后都市0.3几的电流     桥很少坏 ...

BIOS刷过,没见有任何反应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1-11-25 08:37
欧阳锦 发表于 2011-11-24 18:16
是不是GBM南桥,这个爱坏,可以考虑换个看看

这个本是一U一桥的,没有GBM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1-11-25 08:38
温柔的石头 发表于 2011-11-24 18:52
管子短了,桥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了

桥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桥电压也都上来了,就是阻值有点低,不知道正不正常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1-11-25 08:39
直接点 发表于 2011-11-24 18:48
换个桥试下

头疼,没米啊,这桥我还是第一次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