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20M的示波器修笔记本行不行哦!万分感谢
[打印本页]
作者:
cd0123
时间:
2011-11-24 16:12
标题:
请问20M的示波器修笔记本行不行哦!万分感谢
原因对示波器一点都不了解,没用过,只是想找个练练手,,提炼哈笔记本维修技术
懂的线路知识太少了,那个有线路知识能卖 我点就好了!
就是学习怎么用图纸,,之内的,,
作者:
cd0123
时间:
2011-11-24 16:31
怎么没任何一个人回复一下呢!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6:44
频率越来越高,20m的基本没用了吧?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1-24 16:47
起码要100M以上才好用
作者:
cd0123
时间:
2011-11-24 17:19
我觉得也是,关键都没摸过怕浪费了 呵呵
作者:
myyjss
时间:
2011-11-24 18:04
20M太小了--
作者:
jklwolaile
时间:
2011-11-24 18:48
修电脑,示波器要100M以上的,线路知识没有哪个有的,
作者:
温柔的石头
时间:
2011-11-24 18:53
100的也不贵,就1000多 直接上呗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4 19:18
量个电压没问题
作者:
佳成科技
时间:
2011-11-24 20:01
太小了 直接换100的吧!!
作者:
相依的心
时间:
2011-11-24 20:24
20M的能测测电压
作者:
x12files
时间:
2011-11-24 23:01
100M的现在都不够用了,
作者:
七十天
时间:
2011-11-25 06:00
20m的的确太小了,现在一个二手的100m示波器也就1000块 毕竟很多晶振都是30多mhz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