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20M的示波器修笔记本行不行哦!万分感谢 [打印本页]

作者: cd0123    时间: 2011-11-24 16:12
标题: 请问20M的示波器修笔记本行不行哦!万分感谢
原因对示波器一点都不了解,没用过,只是想找个练练手,,提炼哈笔记本维修技术
懂的线路知识太少了,那个有线路知识能卖 我点就好了!
就是学习怎么用图纸,,之内的,,
作者: cd0123    时间: 2011-11-24 16:31
怎么没任何一个人回复一下呢!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6:44
频率越来越高,20m的基本没用了吧?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1-24 16:47
起码要100M以上才好用
作者: cd0123    时间: 2011-11-24 17:19
我觉得也是,关键都没摸过怕浪费了  呵呵
作者: myyjss    时间: 2011-11-24 18:04
20M太小了--
作者: jklwolaile    时间: 2011-11-24 18:48
修电脑,示波器要100M以上的,线路知识没有哪个有的,
作者: 温柔的石头    时间: 2011-11-24 18:53
100的也不贵,就1000多 直接上呗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4 19:18
量个电压没问题
作者: 佳成科技    时间: 2011-11-24 20:01
太小了   直接换100的吧!!
作者: 相依的心    时间: 2011-11-24 20:24
20M的能测测电压
作者: x12files    时间: 2011-11-24 23:01
100M的现在都不够用了,
作者: 七十天    时间: 2011-11-25 06:00
20m的的确太小了,现在一个二手的100m示波器也就1000块 毕竟很多晶振都是30多mhz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