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20的待机电压产生芯片在哪里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1:29
标题: dell 1420的待机电压产生芯片在哪里呢?
图纸上是pu10a,我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除了sd卡插槽地下没办法看。



tps511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1:41
pc183、pc193分别是5v、3.3v电容,pl16是5v输出电感,另外一个3.3v输出电感在背面,背面除了这个电感,没有原件。
tps511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杭州蓝快    时间: 2011-11-24 11:50
在 卡槽下面呢
作者: 南京流浪    时间: 2011-11-24 11:51
看图纸呀,图纸有说明的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1:58
杭州蓝快 发表于 2011-11-24 11:50
在 卡槽下面呢

express卡下面没有原件,



你说的在sd卡槽下面?



这个还不好拆呢,引脚多,旁边还有塑料插座。

你确定吗?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2:01
这个机子是这样的,

没有待机电流,电源插上的瞬间,有0.01a的显示,一闪就没了,按开关,有0.14左右的电流跳变,也是一闪就没了。


现在没有待机3.3v和5v电压,


5v待机对地电阻只有14欧左右,这正常吗?
作者: 本本初学者    时间: 2011-11-24 12:02
先把SD卡槽的前面两个脚焊开,然后用烙铁拖上锡把后面的那些脚一拖,用手放下轻拽着点,很容易就下来了。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11-24 15:00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1-11-24 12:01
这个机子是这样的,

没有待机电流,电源插上的瞬间,有0.01a的显示,一闪就没了,按开关,有0.14左右的电 ...

14欧姆肯定是不对的,短路了呢,一般是110欧姆以上
作者: 重庆达芬科技    时间: 2011-11-24 15:24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1-11-24 12:01
这个机子是这样的,

没有待机电流,电源插上的瞬间,有0.01a的显示,一闪就没了,按开关,有0.14左右的电 ...

14欧是不正常的。。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4 16:48
谢谢各位,



仔细一看,连充电芯片都被拆了,场馆也被拆了好几个,不搞了。



请问充电芯片拆了,笔记本还能开机正常运行吗?
作者: 细水常流    时间: 2011-11-24 16:52
这个机子大多问题都在卡槽下面
作者: elianjj    时间: 2011-11-24 18:56
请问充电芯片拆了,笔记本还能开机正常运行吗?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74465-1-2.html
开不了机得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1-11-25 09:12
elianjj 发表于 2011-11-24 18:56
请问充电芯片拆了,笔记本还能开机正常运行吗?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 ...

谢谢啊,看来机主还没对我说实话,他说以前坏了修好了又坏了。



我想可能遇到了显卡门,结果找个二脚猫给他修成这样了。
作者: zhenlihai1313    时间: 2011-11-25 09:50
悲剧  我也没找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