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声卡旁边的耦合电容 [打印本页]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1-11-22 19:21
标题: 关于声卡旁边的耦合电容
本帖最后由 GDPC007 于 2011-11-22 19:25 编辑

ALC的芯片,我找到几颗两边不接地的,一边有效阻值,一边为1,用二极管档测连接芯片,都是相连的。请问,耦合电容一般会有几颗呢?今天我在另一块主板上找到一个声卡芯片周边的电容一边都接地,没有两边不接地的电容,那这声卡是怎么工作的啊?而我发现这块主板没24。5MHZ晶振,可能是时钟芯片提供或南桥提供,但是没了耦合电容声卡是如何工作的啊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1-22 19:39
本帖最后由 yxl124297 于 2011-11-22 19:39 编辑

这个不是供电用的,是高频用的!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1-11-22 19:49
{:soso_e11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