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北乔附近MOS没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11-11-22 18:45
标题: 北乔附近MOS没电压
一块七彩虹780G的主板.北乔附近1.3V电压的MOS没电压.附近IC是W83 321G  
IC换过了.MOS管也拆出来量过.都没问题.请问下是不是北乔的问题/
作者: 说不出的痛,    时间: 2011-11-22 18:56
LZ直接换掉MOS管吧,说不定性能差了    真不行再搞桥也不迟啊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11-11-22 18:59
早就换过了{:soso_e110:}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1-22 19:45
看图才能知道这个电压从哪来的?有的官子不是没电压,而是表测不出来,或者是双电源?具体看图才知道!
作者: 似水流年丶    时间: 2011-11-22 21:26
唉...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量一下场管的G极有没有电压,D极有没有电压,如果都有且达到导通条件,那么S极就应该有电压,与如果没有电压打一下对地阻值,如果很低  换桥吧                   {:soso_e146:}{:soso_e121:}{:soso_e145:}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1-11-22 23:13
这样的板子应该有质保吧。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11-11-23 09:16
似水流年丶 发表于 2011-11-22 21:26
唉...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量一下场管的G极有没有电压,D极有没有电压,如果都有且达到导通条件,那么S极 ...

那边一片完全没电压
作者: xcg159    时间: 2011-11-23 13:26
一般MOS管D极有3V或5V电压如果没有拆下MOS管测量D极。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1-11-23 14:19
这个板子 上面应该有2个W83  你交换一下
作者: visitor3    时间: 2011-11-23 15:03
你要先确定是无电压还是电压被拉低了。
作者: 迅驰维修修    时间: 2011-11-24 14:54
量一下阻值,正常的话跑一下线路,找出输出的IC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11-11-24 16:16
visitor3 发表于 2011-11-23 15:03
你要先确定是无电压还是电压被拉低了。

是无电压.3个脚都是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