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配件你们都跟谁拿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1-20 14:12
标题:
配件你们都跟谁拿的?
刚开了个笔记本维修店。好多维修修配件都不知到价钱 不知到你们是跟谁拿的 我以前帮别人修的时候差不多都是在淘宝上淘的!现在自己干了屏IC电源什么的价钱都不知到!你们谁有做批发或朋友介绍一下嘛 给个报价 以后修到就好直接报价给客户了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11-20 14:24
我是乱拿!没有固定找谁拿
作者:
zdl2650
时间:
2011-11-20 14:29
一样 淘宝上买的多 ,很多商家还没淘宝上的便宜 ,如有有更便宜的留个TELL 乐意之至
作者:
573738349
时间:
2011-11-20 14:34
淘宝上差不多了,方便啊!
作者:
马碧波
时间:
2011-11-20 14:42
我们这有人送 淘宝也买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1-20 15:17
谁有费板买几个给我{:soso_e113:}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0 16:26
全是去淘宝
作者:
小龙维修店
时间:
2011-11-20 16:32
如果在数码城城就找同行,自己单干就淘宝
作者:
胡承敏
时间:
2011-11-20 17:36
我们都是从淘宝上订的比较多一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