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配件你们都跟谁拿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1-20 14:12
标题: 配件你们都跟谁拿的?
刚开了个笔记本维修店。好多维修修配件都不知到价钱   不知到你们是跟谁拿的  我以前帮别人修的时候差不多都是在淘宝上淘的!现在自己干了屏IC电源什么的价钱都不知到!你们谁有做批发或朋友介绍一下嘛 给个报价 以后修到就好直接报价给客户了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11-20 14:24
我是乱拿!没有固定找谁拿
作者: zdl2650    时间: 2011-11-20 14:29
一样 淘宝上买的多 ,很多商家还没淘宝上的便宜 ,如有有更便宜的留个TELL 乐意之至
作者: 573738349    时间: 2011-11-20 14:34
淘宝上差不多了,方便啊!
作者: 马碧波    时间: 2011-11-20 14:42
我们这有人送  淘宝也买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1-20 15:17
谁有费板买几个给我{:soso_e113:}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0 16:26
全是去淘宝
作者: 小龙维修店    时间: 2011-11-20 16:32
如果在数码城城就找同行,自己单干就淘宝
作者: 胡承敏    时间: 2011-11-20 17:36
我们都是从淘宝上订的比较多一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