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代二代的内存分别是测第几频来判断有没有读到内存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相顺
时间:
2011-11-20 13:03
标题:
一代二代的内存分别是测第几频来判断有没有读到内存的?
求一代二代的内存分别是测第几频来判断有没有读到内存的?谢谢
作者:
lazyxi
时间:
2011-11-20 13:28
第几频是啥意思哦?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1-20 13:30
几个频?读到内存?是有没有过内存吧!
作者:
AK-47
时间:
2011-11-20 13:38
你是想学修修内存呢还是什么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1-11-20 13:43
测 系统管理总线 看看有没有波形就知道。有没有过内存啊!~
作者:
bbqhas
时间:
2011-11-20 13:55
本本的还是台式的,
建议看图纸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11-20 13:59
我一般就打内存上面的排阻,
作者:
韩卫坡
时间:
2011-11-20 15:33
我是看电流或诊断卡。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0 16:17
是SPD引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