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代二代的内存分别是测第几频来判断有没有读到内存的? [打印本页]

作者: W-相顺    时间: 2011-11-20 13:03
标题: 一代二代的内存分别是测第几频来判断有没有读到内存的?
求一代二代的内存分别是测第几频来判断有没有读到内存的?谢谢
作者: lazyxi    时间: 2011-11-20 13:28
第几频是啥意思哦?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1-11-20 13:30
几个频?读到内存?是有没有过内存吧!
作者: AK-47    时间: 2011-11-20 13:38
你是想学修修内存呢还是什么
作者: 天宇科技    时间: 2011-11-20 13:43
测 系统管理总线  看看有没有波形就知道。有没有过内存啊!~
作者: bbqhas    时间: 2011-11-20 13:55
本本的还是台式的,
建议看图纸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11-20 13:59
我一般就打内存上面的排阻,
作者: 韩卫坡    时间: 2011-11-20 15:33
我是看电流或诊断卡。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0 16:17
是SPD引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