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k42 不认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3368764    时间: 2011-11-20 10:24
标题: 联想 k42 不认硬盘
碰到一台联想 k42的机器,不认硬盘,硬盘是好的,换过了也不认,硬盘有5V供电,开机后,硬盘会转,就是认不到,正准备换HBM的南桥,求助各位大侠,换南桥能解决吗?
作者: 474081537    时间: 2011-11-20 10:28
有可能的,先做了吧
作者: tome10658830    时间: 2011-11-20 10:45
很有可能是蓝桥  你先做蓝桥
作者: 不适者被淘汰    时间: 2011-11-20 10:47
直接换就好了。HBM坏得多
作者: 奇尓煕洛    时间: 2011-11-20 10:57
期待兄弟结果,我郁闷,什么管理呀,每次我回复都说我灌水,什么意思,别人回复怎么不说灌水呢,强烈抗议,你积分管理的这么严格为什么呢,还不是想大家用RMB的方式去拿积分
作者: 奇尓煕洛    时间: 2011-11-20 10:59
前几天还是22的积分 昨天一下掉到18分,什么意思,老是出现有人刷屏,刷积分的现象,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91网没有出现有人捣乱刷积分呢,这里的会员10有89都在91有帐号不是吗
作者: ggt114647    时间: 2011-11-20 11:53
HBM的南桥爱坏  我前几天碰到IBM 的南桥也爱坏 故障是做系统超级慢 需要两个小时。做完了进去了也特慢。硬盘是好的。最后换了南桥好了。
作者: 3368764    时间: 2011-11-20 15:14
南桥已换,故障依旧啊!郁闷~~
作者: 韩卫坡    时间: 2011-11-20 15:48
看下硬盘到南桥的数据线是否有断线。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20 16:12
南桥拆下来时应该量一下是否有断线
作者: 3368764    时间: 2011-11-21 14:55
不知道把U口的两根数据线直接飞到硬盘接口上会怎样?
作者: liuke814    时间: 2011-11-21 15:19
理论上好像行啊。试试吧。权当长经验啦{:soso_e113:}
作者: liuke814    时间: 2011-11-21 15:20
不行。好像还需要转换芯片{:soso_e132:}
作者: 只爱小宝    时间: 2011-11-21 15:36
换南桥不行,有可能是接口问题,你把接口换老看看
作者: 3368764    时间: 2011-12-14 11:10
本帖最后由 3368764 于 2011-12-14 11:11 编辑

问题解决,找了一块一模一样的破板,南桥旁边少了两个电容,换上就好了!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12-14 11:16
那这几个电容怎么会掉呢  奇怪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