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gif (3.88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1-19 20:29 上传
DSC01281.jpg (107.41 KB, 下载次数: 9)
故障图片
2011-11-19 20:47 上传
xiaobo 发表于 2011-11-19 21: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机子也是显卡门的一份子楼主可以先用套板测一下屏看屏是否是好的再做决策
xiaobo 发表于 2011-11-19 21: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故障,你不觉得楼主说显示LOGO哪一瞬间是正常的有点蹊跷吗?汗.....
中毒很深1226 发表于 2011-11-20 17: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可以找一块接口一样的破屏,只要能部分显示的都可以,一看就很清楚!我们修V300,V2000的时候常这样,确 ...
wxgelin 发表于 2011-11-21 09: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换个屏试试,是屏坏了只能换屏,换了还一样可能是显卡居多,一般DELL的屏线很少会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