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一个CPU断针的处理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因失落
时间:
2008-5-17 13:18
标题:
发一个CPU断针的处理方法
以前经常搞断针,焊接有不好弄,于是就找了个简单的处理方法。
弄一段网线的金属芯,剪一截CPU针脚长一点的一段,插到CPU插座相应的孔里,放上cpu,一切OK。
AMD CPU针脚教细,网线稍微粗一些,但是也能凑合用。
此方法我曾经弄过断32根针的cpu,速度快,无风险。
作者:
主板维修师
时间:
2008-5-17 14:31
会不会有接触不良的现象啊
作者:
梦幻居
时间:
2008-5-17 14:39
如果断在边缘,可以将网线铜芯直接焊在CPU断脚上面,植脚,效果很好,不会接触不良。
作者:
爱因失落
时间:
2008-5-17 16:43
不用焊直接插在孔里也不会接触不良,只要稍微比原来的长一点点就可以,一压就下去了
作者:
wfli
时间:
2008-5-17 16:45
呵呵,下次再碰到断针的就试试,谢谢
作者:
长治维修
时间:
2008-5-17 21:50
不会吧!!这样做,我一般就在是往上焊.....焊针嘛,练时间长了就好了..
作者:
悠澜客
时间:
2008-5-19 21:27
方法虽然简单,关键看效果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好点子!只是考虑接触不良的几率有多高呢???
作者:
牧民
时间:
2008-5-19 22:29
断2根3根感觉还是可以的 32根都能用还真是一种好点子 以后我也不用在放大镜下焊针了^_^
作者:
汤敏
时间:
2008-5-20 09:33
这也行~~~~~要试下~~~
作者:
主板家人
时间:
2008-5-20 09:46
;论坛里这个方法已经很普遍了呀。。
呵呵
作者:
肖鹏
时间:
2008-5-20 10:06
CPU的针是从中间断了,下面哪一截 怎么搞出来啊
作者:
鼎好电脑
时间:
2008-5-20 13:33
楼主 针断的少没事,多了接触不会太好吧、
作者:
zzuzwf
时间:
2010-3-9 13:21
我感觉还是接针容易,用值bga的小锡球加焊膏沾到针上,用镊子加好风枪加热立马就搞定。你用网线插到孔里不好取出来,要是人家换cpu就放不里了
作者:
电子熊
时间:
2010-3-9 13:48
感觉还是植针的好些吧,但LZ的办法应急也很不错.{:2_31:}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0-3-9 13:59
我认为还是焊上去稳定一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