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位高手帮我分离一下CQ42-283TX的BIOS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11-18 13:41
标题: 哪位高手帮我分离一下CQ42-283TX的BIOS文件??
本帖最后由 laohuan 于 2011-11-18 13:45 编辑

鄙人昨天接到一台同行的CQ42-283TX笔记本,HM55南北桥集成ATI独显,板号为DA0AX1MB6H1,故障现象是电流跑到1.6A不显各电压正常,怀疑是BIOS坏了,于是论坛里下了2个BIOS,发现解压出来的文件和我备份出来的大小不一样,2个都是1.5M,我备份出来的是4M……对比一下数据发现我备份出来的好象确实是不正常,但2个BIOS刷进去都是电流跑到1.1A就掉电,明显不正常,于是又在HP官网下BIOS,解压出来,发现里面有3个.FD结尾的文件,容量分别是1M 2M 4.5M……于是我刷了个4.5M的进去不行,后来看论坛说要分离,实在搞不懂,特来求教!!!

back.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我备份出来的BIOS信息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官网的4.5M信息,正常应该是4M。是不是要分离啊??


这个是论坛里下的2个BIOS,都是1.5M的,信息都一样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11-18 19:20
晕啊,没人啊!!!!!!!
作者: 没有蛀牙    时间: 2011-11-18 20:07
这个东西尽量在官网下载了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11-18 20:30
BIOS已经弄到了,可惜不是BIOS问题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11-19 13:47
现在这板子时钟没有压差,晶振两脚电压都是1.58V,用诊断卡测试发现是跑马的8A-61-1A停住,这种卡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跑马过,CLK指示灯闪烁,是不是时钟出问题了
作者: 丁兰湖    时间: 2011-12-7 10:08
兄弟,把那个BIOS发我一份行吗!我是急要!
作者: 丁兰湖    时间: 2011-12-7 10:09
我的邮箱:dinglanhu@126.com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