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亲自试验桥代换问题。大家进来研究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1-11-14 00:30
标题: 亲自试验桥代换问题。大家进来研究下,。
经本人亲自试验,nf-6100-430。。的可以代换nf-6100-405.。。的,说白了就是,nf6100的都可以代换。。这是n61主板的桥。但我知道n68的桥有两种,一种是 NF 7050-630A  一种是nf 7025的请问这两个可以代换吗???还有n61的桥能换上在n68的主板上面吗??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1-11-16 11:27
本帖最后由 申再球 于 2011-11-16 11:29 编辑

这个问题我也困扰好久了,我有个华硕M2N68的大板把桥换成7025现在不跑码,不知道是不是其它方面的问题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1-11-16 21:08
申再球 发表于 2011-11-16 11:27
这个问题我也困扰好久了,我有个华硕M2N68的大板把桥换成7025现在不跑码,不知道是不是其它方面的问题

哈哈,应该是你没做好吧,今天我gf7050 代换7025的。结果是。。。。。跑马的,哈哈但集成显卡不显示,,加独显可以。。不知道跟bios有没有关系。。明天刷一个试试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1-11-17 08:59
本帖最后由 申再球 于 2011-11-17 09:00 编辑
scofield491 发表于 2011-11-16 21:08
哈哈,应该是你没做好吧,今天我gf7050 代换7025的。结果是。。。。。跑马的,哈哈但集成显卡不显示,,加 ...


跟BIOS是肯定有关系的,我看到一些小品牌的板子BIOS都分成两个,一个7025的,一个7050的,华硕M2N68那个板子我没看到有两种BIOS。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1-11-17 21:06
申再球 发表于 2011-11-17 08:59
跟BIOS是肯定有关系的,我看到一些小品牌的板子BIOS都分成两个,一个7025的,一个7050的,华硕M2N68那个 ...

是吗??本来打算今天刷bios的。。结果去了收主板。。。收了100块主板。。花了2500元。。不知道值不值得。。。。。明天再刷。。不行的话就刷其他牌子这样桥的bios试试。希望行。。。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1-11-25 08:50
早两天从论坛淘了个AM3的带灯,测试一下果然是桥没做好,从做一下桥完全正常。在M2N68上7025完美代换7050。
作者: scofield491    时间: 2011-11-25 23:15
申再球 发表于 2011-11-25 08:50
早两天从论坛淘了个AM3的带灯,测试一下果然是桥没做好,从做一下桥完全正常。在M2N68上7025完美代换7050。

你是7025代换7050????我是7050代换7025的啊。。。现在刷bios了。可以显示了,但还是有点不兼容。有得bios关不了机。有得不能重启。。。还没搞定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