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PU供电ISL6262疑问 [打印本页]

作者: xing0217    时间: 2011-11-12 13:04
标题: CPU供电ISL6262疑问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PU供电0.8V两只电感一只有波,一只没波。没波那只电感刚触发时有波一会就没了。不知道正常不??CPU供电IC ISL6262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11-12 13:13
这个是正常的,不上cpu是这样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11-12 13:13
装了cpu还这样就有问题了
作者: xing0217    时间: 2011-11-12 13:31
易修维捷 发表于 2011-11-12 13:13
装了cpu还这样就有问题了

不装CPU没有电压输出,装了CPU才有这种现象,CPU坏会有这种问题不??

作者: hansey520    时间: 2011-11-12 13:49
正常啊,不过这个芯片不出电压很难搞定的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11-12 20:24
未能研究透CPU供电,一般认为刚开机或CPU负载不大时,CPU供电0.9V左右是非常常见的,可认为是正常供电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11-12 20:25
本帖最后由 豆腐刀 于 2011-11-12 20:26 编辑

电压自动调节,CPU自动变频是本本一大特色,但由CPU?还是南桥控制不是很明白,希望高手有空可以指点一下
作者: 辉哥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1-12 21:42
有时上CPU 这个芯片也是这样的.这个我试过.
作者: 常乐    时间: 2011-11-12 21:55
能用就是正常,管他又没有波。
作者: mamade1234567    时间: 2011-11-15 11:58
我也遇到了   等待高手出现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