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460不加电待机很小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1-11-12 07:42
标题: B460不加电待机很小
我的主板是独立显卡的,待机电流很小
。只有0、003,TPS51123的第3脚1.999V,8和17脚分别有3.3和5V输出,EC的VCC,85脚RST都有,77和79脚有1.3和1.2的电压,按按开关键95脚有3.3-0-3.3的跳变 ,但是第20 ,RSMRST#_KBC脚没变化,再往前查117脚PM_PWRBTN#也没有跳变,EC换过,51123换过还是一样,BIOS也刷过了,不知道ECROM会不会坏了大家的看法呢!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1-11-12 07:44
而且20,脚为低电平,117脚有0.999的电压

作者: zhtzzl    时间: 2011-11-12 08:05
查一下南桥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重点是电阻或是小电容。
作者: 541762771    时间: 2011-11-12 10:17
先烤板再查查待机条件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1-11-12 10:51
EC的晶振  南桥晶振 是不起振了? 休眠开关到EC 查下
作者: yqz437    时间: 2011-11-12 10:59
查查南桥工作条件吧
作者: 4jx4    时间: 2011-11-12 12:05
20脚的电平不对,感觉问题在EC。
作者: wjrisme    时间: 2011-11-12 23:36
我修到的都是进液,铁皮封装的场管问题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1-11-14 20:59
为题应解决,是EC的原因谢谢
作者: fansp    时间: 2011-11-30 20:52
请问楼主,是EC芯片坏了,还是EC程序坏了,能说清楚点吗?让大家也长下见识。

作者: fansp    时间: 2011-12-1 13:14
楼主在吗?我也有一台和你的问题一样,EC的工作条件都有正常,就是发不出3V5V的信号,EC换了,EC程序也刷了,问题还是一样,不知是我的程序不配套还是有其它原因,请楼主指点一下,在线等。多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