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罕见”GA-K8NE发出奇怪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液独醉★    时间: 2011-11-11 17:14
标题: “罕见”GA-K8NE发出奇怪声音!

         吱吱  吱吱 吱吱 的很小的声音时时传来,我翻天覆地的找啊找,想弄明白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的声音。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我确定了是我刚修的块技嘉的K8NE主板,它的问题是主芯片脱焊。上BGA搞定的!
         这声音绝对不是主板的那个小喇叭发出的,因为它没有小喇叭,而且还是在没有任何通电状态下发出的。我仔细的听了下这声音是从主芯片发出的!这种声音有时有点像电感发出的声音!哪位大神见过此等问题,探讨下!


作者: xsp1980    时间: 2011-11-11 17:42
不通电时的问题好像超出了维修的范围。
作者: 维维豆    时间: 2011-11-11 17:48
楼主,你是天上的顺风耳吧,那声音你都能听见
作者: £液独醉★    时间: 2011-11-11 17:58
维维豆 发表于 2011-11-11 17:48
楼主,你是天上的顺风耳吧,那声音你都能听见

这个应该跟我得听觉好没有多大的关系,是个正常人,我想坐在这板子跟前都可以听到!
作者: yxl124297    时间: 2011-11-11 19:18
本帖最后由 yxl124297 于 2011-11-11 19:19 编辑

呵呵,这个可怕,还以为进了 小老鼠了呢!因为我修网吧机多,所以主板上有老鼠尿的太多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