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完美解决CQ40 等系列声卡驱动 [打印本页]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1-11-7 18:28
标题: 完美解决CQ40 等系列声卡驱动
都是一些地址,需要用到的才下,希望你们会用的到,反正我装了几台都是可以装的上的.只有一台装了后,重启动,声卡驱动又没了.所以加了最后一个补丁,重启右下脚多了个声卡图标,一切正常...

第一安装UAA下载地址.rar

554 Bytes, 下载次数: 18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第二安装驱动地址.rar

511 Bytes, 下载次数: 11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重启掉驱动装这个解决.rar

508 Bytes, 下载次数: 24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高胜    时间: 2011-11-7 18:36
不明白楼主等系列是什么意思?解决CQ40声卡什么问题?楼主装了几台可以,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soso_e113:}
作者: 赶得上不要慌    时间: 2011-11-7 18:53
是惠普CQ40系列吧?
作者: 金毛鼠王    时间: 2011-11-7 19:23
声卡不好安装吗,我没遇到过,不知所谓。

作者: 草原羊羔    时间: 2011-11-7 19:31
CQ40的没有像楼主的这种情况
作者: lgl0202    时间: 2011-11-7 19:51
朋友,估计还是XP丁子户吧。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1-11-7 20:55
XP的声卡是不好装    一般加载微软UAA的就都没什么问题   现在的GHOST做的也很强大  一般都能装上驱动
作者: 心诚则灵通998    时间: 2011-11-7 20:58
是不是装XP系统出现声音问题的解决方法?型号应该是HP CQ40。
作者: 965610260    时间: 2011-11-7 21:10
   万能驱动基本能解决 实在解决卟了的 驱动精灵上、、、、、
作者: anshao1025    时间: 2011-11-7 21:12
这已经是08年的事情了。悲剧了。LZ还拿出来。
作者: 崇阳蓝星电脑    时间: 2011-11-7 21:18
这有用啊,我原来都是打HP客服叫他们传给我 ,就是HP有几个型号的笔记本,装完系统安装好驱动后,一重启驱动就掉,我经常碰到。
作者: 易游2011    时间: 2011-11-8 12:09
Lz的意思是说Cq40装Xp会没有声音,给我们的驱动,不多说了,直接收藏。我哥因为一个驱动收了别人200元。
作者: 孤影冷月    时间: 2011-11-8 12:22
谢谢分享咯··收藏·以后备用·
作者: 何建虹儿    时间: 2011-11-8 22:08
我GHOST一下就行了,就电脑城里都有买,(英雄装机)哪里有那麻烦。
作者: hry8232026    时间: 2011-11-13 11:26
昨天碰到这台就是声卡驱动装不上,一会下下来试试。万分感谢
作者: 153588641    时间: 2011-11-13 11:43
我有那个BIOS驱动。但一般不刷,用补丁打上去,免得刷了,下次就没银子可以拿了,
作者: li李旭东    时间: 2011-11-13 12:36
声卡驱动不好装啊,谢了。
作者: hry8232026    时间: 2011-11-13 13:17
楼主第一个地址下载失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