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mini110加电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1-11-7 17:49
标题: hp mini110加电不亮
待机电流0.02电流从0.2多跳一下跑到0.37就不动了,有无内存都一样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1-11-7 17:52
各路电压都正常,无异常发烫的地方
作者: 我记着我隐忍    时间: 2011-11-7 17:58
说点个人的看法  像如果是山寨的上网本 像这种情况  我会先加焊下板载CPU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1-11-7 18:26
不是山寨的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1-11-7 19:59
我上次也碰到过跑0.2---0.42-----0.35   就是不亮   郁闷  南北桥杀了就是没杀CPU
作者: lgl0202    时间: 2011-11-7 20:12
试红烧CPU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1-11-7 20:33
CPU比北桥的可能大  我修过MINI110的主板   几十块吧     几个电路问题  其他的就是杀CPU和北桥    CPU的多一点
作者: pcadmin    时间: 2011-11-7 21:38
集成显卡桥,如果不跑U,直接加焊北桥
作者: 何建虹儿    时间: 2011-11-8 22:12
北桥,但我也有修到是BIOS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