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mini110加电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1-11-7 17:49
标题:
hp mini110加电不亮
待机电流0.02电流从0.2多跳一下跑到0.37就不动了,有无内存都一样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1-11-7 17:52
各路电压都正常,无异常发烫的地方
作者:
我记着我隐忍
时间:
2011-11-7 17:58
说点个人的看法 像如果是山寨的上网本 像这种情况 我会先加焊下板载CPU
作者:
sunbo029
时间:
2011-11-7 18:26
不是山寨的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1-11-7 19:59
我上次也碰到过跑0.2---0.42-----0.35 就是不亮 郁闷 南北桥杀了就是没杀CPU
作者:
lgl0202
时间:
2011-11-7 20:12
试红烧CPU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1-11-7 20:33
CPU比北桥的可能大 我修过MINI110的主板 几十块吧 几个电路问题 其他的就是杀CPU和北桥 CPU的多一点
作者:
pcadmin
时间:
2011-11-7 21:38
集成显卡桥,如果不跑U,直接加焊北桥
作者:
何建虹儿
时间:
2011-11-8 22:12
北桥,但我也有修到是BIOS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