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14001显卡板.jpg (3.04 KB, 下载次数: 5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1-6 18:50 上传
aoqin 发表于 2011-11-6 18: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肯定你没有做好显卡,
金海豚 发表于 2011-11-6 18: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确定显卡做好了的话就换显卡板吧,我遇到过个换各种芯片都正常,但就不能运行3DMARK 后来换显卡板了
wangxiuhua 发表于 2011-11-6 19: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每次都故障不一样肯定是哪被搞大了或者是没做好哦,
382270805 发表于 2011-11-6 19: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31有时不兼容吧,换回603试试!我之前也是换了631改良的还是花,换了型号一样的就好了!
wangxiuhua 发表于 2011-11-6 19: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近几次故障都一样的,那排除了没做好,换回原来的型号试试,不行就找显卡周边是不是做卡的时候扩大了故障
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1-11-7 09: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机器我也遇过 后来换了屏码片 OK
601188196 发表于 2011-11-7 09: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碰到过一台14002的机器,客户拿过来是6个画面,加焊 植球 换桥 都不行,最后加焊显存搞定的。
依然灬8023 发表于 2011-11-7 10: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有没有掉电容电阻元器件之类的小东西东西 多注意看看
zzl6786911 发表于 2011-11-6 18: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哥我敢拍着胸脯说,显卡做的肯定没问题,因为我做了两遍,我师傅做了两遍都是同样的现象。显卡也都是新 ...
aoqin 发表于 2011-11-10 10: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老大做一次就知道了,还要做两次,我敢肯定的说是你显存没有包扎好,照成这样的事情,做显卡一定要包扎好 ...